有著窈窕魔鬼般的身材,我想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
低頭看自己的小腹,卻有如5個月身孕的大腹便便..
不禁讓我搖頭,我的小腹裡到底都裝些什麼東西呢?
除了脂肪以外,我想就是那些宿便在作怪img142/244/th1218127128nv4.jpg
聽說正常人的體內有3-6kg的宿便,便秘者更是有7-11kg的宿便
太可怕了,而且我想佩佩必定是後者吧...


以前佩佩對生達製藥是沒有什麼印象的
我們來看看生達製藥吧~~


生達製藥的企業商標外觀取正三角形如金字塔 , 表示企業 之經營必須嚴正篤實 , 紮穩深厚根基 , 並不斷求新求精積極上進與提升其標準 , 外框係生達公司英文 名稱 ” Standard ” 之字首 , 意即本公司 之產品均依據國家訂定之標準製造 . 中間三角燒瓶係化 學實驗之代表 , 即表示生達公司的產品研發 皆經過嚴格的品質保證系統 , 符合國際製藥標準 . 中央三角燒瓶呈現生達公司中文名 , 表示企業可以在持 續的高科技 研發 領域 中 ” 生生不息 , 精進發 達 , 永續壯大 ”

好像有點嚴肅....好吧我們直接來看看棗纖輕飲蘆薈LaLa吧~~



一瓶棗纖輕飲蘆薈LaLa是60ml喔~~每瓶都是用玻璃瓶裝的
主 成 分米釀造醋難消化性麥芽糊精fibersol-2蘆薈萃取物(含蘆薈素)、黑棗濃縮汁菊苣纖維綜合蔬果萃取多酚


瓶蓋的部分還有詳細的有效日期喔~
現在似乎對有效日期很敏感,大家要多注意喔~



每瓶的熱量是50大卡喔~~~
不怕喝了會變胖啦~~


佩佩倒棗纖輕飲蘆薈LaLa出來給大家看
它的顏色是淡黃色像是蜂蜜的顏色,質地是水狀的
感覺像是醋一樣


這樣不可以直接喝喔~~畢竟裡頭有醋的成份,太嗆傷喉嚨啦!
像這樣60ml,大約要加入300~400cc的水稀釋
佩佩加入了冰開水感覺更好喝呢!!
其實水量也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來做調整
我喜歡喝濃一點有味道點,所以冰水加得不多


加了水後的棗纖輕飲蘆薈LaLa顏色變得比較淡了
不過也不那麼像醋的嗆鼻感
感覺起來反而像飲料一樣想把它喝下去

每日可以喝1~2瓶,建議喝的時間是在餐前或是睡前
佩佩選擇的時間是餐前大約30分時,馬上來喝看看~~
嗯~~~~喝起來酸酸甜甜,蜂蜜的甜味添加了醋的微酸
搭配得恰到好處,很好喝很好入口,部會有刮喉嚨的感覺喔
佩佩之前也有喝過類似這種的蘆薈醋,但是那種有果粒這款沒有
一下子就喝光光了,把棗纖輕飲蘆薈LaLa當飲料喝也是不錯的選擇


平常佩佩也算是飽受便祕之苦阿~最高紀錄竟然接近1個星期都沒有上廁所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太可怕了,而且這些宿便對身體是很不好的
病變的話,說不定有可能得到大腸癌.....


在一次前車之鑑後,佩佩也得到了教訓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一位好朋友,在某一個晚上,睡到一半肚子就很痛
最後沒有辦法只好掛急診
經過醫生的診斷後,竟然說我朋有滿肚子都是大便img142/1514/th1218127137cn5.jpg
結果,竟然還得接受 灌腸 檢查 ........檢查前還得吃瀉藥
這一切都太可怕了,從此我也都乖乖的調整我的作息




因為有了前車之鑑,所以佩佩固定每天至少要喝1800cc以上的開水
雖然已經喝了那麼多水,但是本身是便祕體質的我
最多1天會便便一次,我時候還2天一次呢~~
但是只要沒有喝水,就真的上不出來了喔......img142/9727/th1218127118hq6.jpg
而且夏天到了,坐在馬桶上越久,就越悶熱,上不出來啦~~
不過今天在餐前喝了棗纖輕飲蘆薈LaLa,當然也是有喝水喔~
晚上便便時順暢很多,也不用在馬桶上做很久的時間
佩佩連續喝了3天,上廁所都很順暢,但是不會順暢到拉肚子喔
當然啦~~~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也有可能有不同的反應

生達製藥的棗纖輕飲蘆薈LaLa的確的可以讓佩佩上廁所更順暢
但是要解決便秘的困擾,最好的方法還是多補充水分
多補充水果喔~~~~img148/7281/th017mo0.gif


貼心叮嚀
本品含蘆薈成份,孕婦忌食。過敏體質、服用藥物、授乳期間,請在食用本產品前,先洽詢醫師意見。



附上網址
生達製藥  :   ttp://www.standard.com.tw/
生達製藥棗纖輕飲蘆薈LaLa,momo購物: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052962&Area=search&mdiv=403&keyword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