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你也想為衣櫃添加繽紛的新衣服嗎?
沒錯,有誰不想擁有滿衣櫃屬於自己的衣服呢~~
可是選擇衣服也是一門大學問,不只要依照自己的身材來選擇適合的衣服
還要考慮到價錢、顏色、款式、質料.........
逛街時常常想說要為自己添加新衣服,卻常常逛到腰痠背痛還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而且佩佩要做一件事總是要考慮很久,所以常常什麼都沒買就回家了


所以佩佩嘗試開始看網拍,以網路的方式來購買衣服
網拍的廠商有很多選擇,常常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
網拍的模特兒身材比例總是超好,不管穿哪件衣服都很好看
沒有注意到,一樣的身高,人家體重是4開頭,而我自己是5開頭
衣服常常的SIZE是F,沒得挑~佩佩又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自己一定穿得下
買了好幾次,往往不是跟網拍看的差很多,就是根本沒有機會穿到
有些還太小,怎麼己都塞不進去,糟糕~~~這幾件衣服從此打入冷宮
好幾次的購買心得,讓我覺得自己是在浪費錢...img142/9057/th006lb5.gif
也漸漸的開始對網拍市場 失去了信心


但是這一次的體驗很不一樣,感覺是很優的,讓佩佩來介紹給大家吧
OB嚴選這個網路商店也是賣衣服的
他們成立了【ORANGEBEAR】、【IMODA】、【OBdesign】這三個大品牌
我想愛逛網拍的各位水水應該也都不陌生吧~~
不只商品平價,最重要的竟然還推出全尺碼的衣服~~
所以你是 小隻女孩 還是大隻女孩,OB嚴選都值得讓你去試試喔~~


這次佩佩體驗OB嚴選的穿搭
分別是多色高彈力窄管鉛筆褲、KITTY柔軟快乾棉長版T 

多色高彈力窄管鉛筆褲
(點擊產品標題就可以看到購買連結和產品資訊喔!!)


沒錯,最近你們有沒有常常在電視上看到OB嚴選的廣告
廣告裡的模特兒穿的就是這款褲子喔~~
每次看到這個廣告,我都會很興奮的說 : 我也有他們家的褲子喔!
但是話又說回來,哪一家廠商的模特兒部是選擇又高又瘦的女孩呢?
他們身材都那麼好,穿起來當然好看,穿起來當然顯瘦阿~~
像佩佩這種大隻女孩,穿起來會真的顯瘦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不顯胖就不錯了)


包裝非常的用心,有屬於OB嚴選自己的袋子
不像一般網購來都是簡單的透明塑膠袋包裝,從哪裡來的都不知道
這樣可以讓我們感覺到用心,也比較安心
價錢的方面也很合理,大約在239~299左右


顏色有很多種可以選擇喔~~佩佩選擇的是星空藍
依佩佩的胖胖腿,應該是要穿暗色系的像是黑色,會比較顯瘦
但是佩佩已經有好多條褲子都是黑色的,來點別色吧太無趣了
又不敢選擇太亮色系的,會更肥吧(自知之明) 所以保險的選擇星空藍


尺寸從S~4L都有喔~~真是太溫馨了
所以我們不必為了褲子的SIZE而煩惱了
至於佩佩是拿幾SIZE......秘密勒~不跟你講

布料很有彈性喔~很好穿呢~~
雖然是長褲,但是卻不會悶熱


褲頭的部分也很舒適,也包覆住我肥肥的小腹
口袋也是真的喔~~不僅僅是造型還可以放東西
有了這種酷子 ,佩佩幾乎要把衣櫃裡的牛仔褲淘汰了
穿這個超舒服的,一點都不厚重


我覺得顏色也不錯看,很適合我
藍色雖然算是暗色系,但不至於到黯淡無光
其實我一直很想嘗試亮黃色、淡粉紅這顏色的褲子
可是礙於腿部的肥胖...算了


穿起來還滿好看的,雖然沒有到很瘦很瘦
但是跟別條褲子來做比較 真的是顯瘦很多



蹲著坐著都非常得輕鬆,不會因為穿著長褲而居束了自己
對於佩佩這種過動兒,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KITTY柔軟快乾棉長版T 
(點擊產品標題就可以看到購買連結和產品資訊喔!!)



這件有3種顏色可以選擇,尺寸也是可以選擇的喔
佩佩選粉紅色喔~~因為我喜歡很紅色嘛!!
KITTY也是我的最愛,想必也有很多女生迷戀著KITTY


連它們的吊牌也是有經過授權的喔~~
掉牌也太可愛了~是KITTY蝴蝶結耶!趕緊剪下來當書籤

衣服上一樣有OBdesign的LOGO~
質感也很好,滿細緻的


拿到喜歡的KITTY衣迫不及待的穿上去
長版T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長喔! 有點像洋裝了呢~~
我穿起來是勉強可以當洋裝,只是一不小心就會露出底褲


粉紅色的KITTY柔軟快乾棉長版T 很好搭配,配上剛剛那條高彈力窄管鉛筆褲就很好看了
而且才299元~~超平價


穿可愛的衣服,不知不覺也想裝可愛了~
而且是使用不規則剪裁的設計,讓衣服別有一番風味


KITTY柔軟快乾棉長版T還可以遮覆惱人的大屁屁喔~img81/2466/th009ff7.gif


還可以排出多餘的汗水濕氣,而且它們的吸水程度是有經過認證的喔!
中午吃午餐時,吃湯餃不小心翻倒一點再衣腳
佩佩用水擦了一下,果真還不錯


而且佩佩今天穿這件KITTY出門
有一位小女孩跟她媽媽說,媽媽那邊有HELLO KITTY耶好可愛
哈哈 ~~ 小妹妹覺得可愛,其實姊姊自己也覺得可愛~~(灑花)


經過這次的體驗,讓我對網路購物買衣又有了信心(意思是又要花錢了嗎?)
覺得這次自己選衣服的眼光很好,而且這兩款衣服都很實穿
不管是出門穿還是當居家服都可以,好看又好穿img81/1725/th1218127140bz4.jpg
OB嚴選的衣服質感真的不錯,cp值超高~~
賣場裡的衣服也都是百元就買的到,連我這個窮學生也負擔得起
第一次分享穿搭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此外OB嚴選的賣場中還有一系列HELLO KITTY 的衣服
真的會燒到所有女孩兒~~
佩佩選了幾件超喜歡,想購入的衣服~

HELLOKITTY柔軟快乾棉~拼
接長版T

這件真的超美的啦~~~
佩佩好想要,(流口水~~)
KITTY快乾棉海軍短版上衣



還有短版的耶~~
賣場裡還有小朋友穿的size~~~超可愛的啦

HELLOKITTY柔軟快乾棉~‧扶桑抽繩洋‧女3色



這件超居家風
穿著這件睡覺 那天晚上一定會做美夢~~~~




附上網址
OB嚴選官網http://www.obdesign.com.tw 
OB嚴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OB嚴選/397486643273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