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香世家的牛奶一直都是我喜歡喝的飲品

不只品質上有保障,在口感方面也非常的棒
今年乳香世家推出了新的"enjoy飲品"
嘿嘿~愛吃鬼佩佩怎麼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呢~
馬上來品嘗這兩款好滋味吧~~

這次的新口味分別是enjoy草莓歐蕾enjoy咖啡拿鐡
只能說是完全不同風格的飲品呢~
一個像甜滋滋的美人另一個像端莊的紳士 (想太多)



enjoy草莓歐蕾


特選新鮮草莓融入高品質乳香世家乳源,每一口喝得到草莓與鮮乳交融出香醇酸甜,每一口都嚐得到粒粒果肉,特別有料、令人回味。


瓶身有新鮮草莓的圖案,看起來令我心動~
還有詳細的有效日期,日期很重要喔~



打開杯蓋,裡頭還有一層鋁紙,可以防止拿著時溢出來
顏色就是牛奶夾雜著草莓的粉紅色
光看到這個顏色就領我心動了!超想喝


喝上一口,真的好喝,濃郁的牛奶香夾雜著草莓的酸甜
搭配起來竟然有點像我最愛喝優酪乳
每一口都好滿足,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見底了
enjoy草莓歐蕾還真的吃得到草莓的果粒喔!!超有料的
喝完這瓶當下已經決定 明天得早餐就是他了

enjoy咖啡拿鐡


手選阿拉比卡咖啡豆,以產地哥倫比亞獨特ESPRESSO急凍工法鎖住咖啡果香,融入乳香世家美味乳源,完美交融出咖啡醇厚與濃濃奶香。





這瓶enjoy咖啡拿鐡得包裝一整個非常有質感~~
感覺一手拿著這瓶一手抱著書會非常優雅有氣質




enjoy咖啡拿鐡因為有添加鮮乳的關西,讓拿鐵喝起來更加濃郁

佩佩不喜歡喝很苦得黑咖啡,反而喜歡喝這種奶味的拿鐵
這瓶喝起來很不錯,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
很適合屬於一個人的下午茶時來品嘗


這次乳香世家推出的enjoy草莓/咖啡乳飲,佩佩都覺得很好喝
硬要選得話,我是推薦草莓口味,真得超好喝,不去品嘗很可惜~~
比起市面上的飲品,這個不僅喝的到果肉還可以喝到牛奶的香濃

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購買通路很多商店都買得到~~像是佩佩是到萊爾富買的喔
一杯是25元,第二件還打8折,簡單搭配個麵包 就是豐盛的早餐囉~~
 



活動訊息
『5/6~5/31參加活動還有小禮送大家!留言【抽】知名品牌冰淇淋機~
享受吧! 解你的熱~更多詳情快上「乳香世家enjoy生活+」粉絲團瞧瞧』
https://www.facebook.com/enjoy.milkhouse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