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中的伴手禮,我想大家一定會想到太陽餅吧~
每次去到台中總是會看見整條街都在賣著太陽餅!!!
每家都標榜著"純手工百年老店"
但是買回家一吃卻大失望~~~~

最近佩佩發現一家好吃的太陽餅
讓佩佩介紹我愛吃的點心給大家吧

寶泉這個品牌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他們有推出台中伴手禮、中秋禮盒、蛋糕、彌月蛋糕..等
但是佩佩在這之前沒有吃過,但可惜了,吃過後真的覺得好吃

 


寶泉的使命就是
堅持日本高品質用料,融入百年技法的溫厚手藝,只為用心締造一口美好的饗宴。
感覺真的好用心耶~


寶泉太陽餅的包裝是長盒的型裝,白色兼著綠色的風格
清淡又不失高雅,非常有日式的感覺
沒有過於繁雜的包裝,取代的是簡約
有時候外包裝雖然會影響人們購物的慾望
比起繁雜的包裝,我更喜歡能把包裝的費用省下來讓產品的成分及品質更優


盒子上方還附有手提的繩子~
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吃都很方便耶


拿起來很大方得體~~很有質感吧
沒有一般禮盒的厚重感
簡簡單單的一個禮盒,不過裡面有滿滿的心意喔~
盒子的包裝外也有明確的成分標示己及營養成分
太陽餅素食的朋友也可以食用喔~~

 


打開盒子~~哇~一個個太陽餅整齊的躺在盒子內
有種想要伸手拿一個享用的感覺



底部有做很聰明的設計~一個一個小凸
讓太陽餅即使拿幾個出來也可以站的筆挺挺的歐



這盒太陽餅,裡面有10個小包裝~一樣是走簡約路線
在分量上面佩佩十分的喜歡喔
10個不多不少,非常適合用來送禮
而且現在都是以小家庭居多,送太大一盒吃不完不是很浪費嗎~

每個太陽餅都有貼心的印上有效日期
而且我發現她小小一個好可愛喔!!


旁邊有鋸齒狀的開口~輕輕一撕包裝就打開囉!
可以優閒的享受甜點時光 ,不用為了要打開包裝而大戰
剪刀美工刀都不用,雙手輕輕一撕就OK了~~

 

太陽餅呈現出美麗的黃白杏仁色~渾圓的像顆美麗的月亮
比起一般的太陽餅體型小了許多,但是也變厚實了

 

佩佩好喜歡太陽餅這樣的大小,很適合女生耶~
親愛的,有時候女生們是只想品嘗一下點心的滋味
而不是真的要吃到飽阿!!!有時候太大一塊反而吃不完..
小巧一個會很受女生歡心~吃起來也優雅多了

原本看到食物都一口塞的佩佩,為了讓大家看到太陽餅的側面
忍住想偷吃的慾望,還貼心的切開來給你們一看究竟呢~~

 

一切開來,太陽餅的表皮有千層酥的感覺
而且餅皮的部分非常的扎實~
下面還有一層甜甜的麥芽!!
害我看了都流口水了~~

恩~一口咬下去!!又酥又香的餅皮在口中瀰漫著
濃濃的奶香味,漸漸的甜而不膩的麥芽再跟著化開來!!
真的是我一想不到的美味呀
而且佩佩覺得吃太陽餅就是要用手接著掉落的餅皮屑屑
接著再把他吃掉,這樣才有feel呀~

而且最近佩佩變得很有優閒的氣息
很喜歡在下午來場小女生的下午茶
一個簡約的小甜點,搭配一杯熱的茶
在家裡的小陽台享受屬於我一個人的時光
這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好吃的太陽餅推薦給大家^^
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吃到喔不管是百貨公司還是休息站
現在還更方便,網路上可以訂購~輕鬆的享用美味的甜點喔~~

 

 

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吃到寶泉的商品喔~

今天在全聯也有看到耶~~不過在網路上最方便囉

 

 


訂購網址-寶泉官網   http://www.cake888.com.tw/public/

 

寶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KE8888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