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水水介紹的是薇佳極潤1號護唇膏

尤其是在乾燥的空氣中,嘴唇時常乾了濕、濕了又乾...

身為服務業的佩佩,一整天講話幾乎是沒有停的

時常到晚上,嘴唇的皮都乾裂甚至紅腫了!!

所以佩佩隨身都會必備護唇的工具

 

 

這次拿到的是薇佳極潤1號的護唇膏

之前佩佩也有使用過微晶3D全能精華

薇佳的產品系列中包裝都是以簡單清爽為主

不像其他品牌有多餘花俏的包裝

 

背面簡單也一些成分及使用方式

 當然還有很重要的使用期限還有製造日期

 

這款護唇膏瓶身是以軟管的設計

 

瓶蓋是旋轉的方式打開

不怕放在包包瓶蓋自己打開來歐~

 

擠一點在手上,顏色是呈現透明的

質地算是十分濃郁的

 

輕輕一抹可以感到護唇膏是十分姿的

 

佩佩迫不及待的就想往嘴唇抹!!!

因為嘴唇時在是太乾了呀!!!

人客阿~~~你看這樣可嘴唇ok嗎???

又乾又脫皮的唇痕還特明顯,不經意的就會想去咬他..

你看連嘟嘴想裝可愛也超NG!!!

這樣子如果被暗戀的對象看到該如何呢~~

 

 

當然是趕緊拿出薇佳極潤1號護唇膏來拯救我的雙唇呀~

塗抹的過程中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很舒服歐~~~

 

佩佩用雙手輕輕抹個幾下,就十分均勻了

哇~~我的嘴唇真的保溼了許多~~

唇狠也比較不明顯了,一整個想要嘟嘴呀

而且裡面還添加了維他命C,唇部感覺也變亮了耶

 

YA~~有了薇佳極潤1號護唇膏我就不怕嘴唇乾巴巴囉!!

亮亮的感覺就像擦了唇蜜一樣><

而且小小一瓶隨身攜帶超方便啦~

裡面的成分使用義大利的食用級橄欖油

所以也不怕吃到一些有毒物質啦!

 

 

 

再來看一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別吧~~

原來嘴唇真的好重要耶!!

所以在保養時別忘紀的嘴唇阿

記得隨時讓嘴唇美美的~~嘟嘟水水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