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嗨喲!!!!佩佩妞真的超級久沒有發文章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神秘嘉賓

'  MAMA BUTTER100%乳木果油滋潤霜 ' 文末抽獎


佩佩這次也是第一次使用MAMA BUTTER他們家的產品,很好奇變去一些有關的資料,這邊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MAMA BUTTER的品牌概念


乳木果油是蝦密?? (阿家應該跟我一樣好奇才對)


以上資料取於MAMA BUTTER的官網,有興趣的姊妹在自己去咕勾

這邊直接切入重點



紙盒裝的外觀,非常簡單大方,有著大自然然的fu,很清爽很親民,(這點我喜歡)


瓶身的設計也是很清爽,簡簡單單的,看起來很舒服,大小也很適合隨身攜帶或是放在包包中


打開來,他的質地其實跟一般市面上的產品不大一樣,他的質感比較偏硬喔!!當然,要有比較硬的質感,相對地製造的時間也必須拉長,這可是採用非洲自古相傳的傳統制法製造呢!!!!!所以更適合保存喔!真是太太太大心了啦~~~~



因為沒有任何添加物,所以原本質地較硬的滋潤霜,一碰到我們身體的熱度就會融化喔!!


神奇的地方來了!!!

他 不僅可用於身體,也可用於面部、嘴唇、手、頭髮等任何部位喔!!真是誇張的厲害

嘿嘿我最喜歡這種一瓶搞定的產品囉~~不過也是因為他們堅持不添加安息香酸防腐劑等任何添加物,所以我們才能這麼安心的使用在身體那麼多部位啦~~ 哈哈哈


這瓶滋潤霜的味道我很喜歡,淡淡的植物香聞起來好舒服!個人對濃濃的香料很反感


延展度很好喔~~輕輕推個以下滲透力也很優,雖然是滋潤霜,但是不會過於油膩,薄薄的一層就像保護膜


佩佩趕緊用來急救我乾燥的雙唇,常常又乾又痛,甚至還流血~~


冬天到了我得好好的保養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手很容易變的粗造,又加上冬天快到了,會使皮膚更加缺水~所以這時候滋潤霜對我就非常有用,且真的1瓶打10瓶耶!!今年的冬天將成為我的好朋友




哪裡買呢?因為是日本原裝進口,所以在一般美妝鋪可能找不到他

這邊這邊  台隆手創館、tokyo plaza、Tomod"s、city super、日藥本舖(限定店家)、日美藥妝、伊東美妝



這次有準備小禮物要給各位姊妹喔 !!


本文按讚+留言+推    佩佩會抽出一名幸運兒  體驗一下MAMA BUTTER★100%乳木果油滋潤霜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