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眼睛對於我們人類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器官!我以我們夠應該好好的愛護他好好的保養他!!!!不過現在的民眾幾乎人手一機,到街上放眼望去幾乎低頭族~~~其實佩佩也不例外啦~~~有事沒事就划划手機,導致常常覺得眼睛痠痛,眼球甚至會覺得卡卡的~~而且佩佩又是上班族~~因為愛美所以幾乎都是配戴隱形眼鏡上班,有時整天戴超過12小時~~~雙眼都快亮紅燈了!!每每拔下隱形眼鏡的時候,會覺得眼睛又乾又酸!!!!甚至有一次雙眼都變成血輪眼,也讓我意會到眼睛的重要,也開始會想要去保養他!!!


那今天佩佩要來體驗一下HomeLove的舒晶亮,他不分年齡皆可使用喔~~主要針對:學生族、電腦族、銀髮族、開車族、長期配戴眼鏡者!!!天啊佩佩真的超需要的耶~~身為大學生的佩佩晚上讀書白天工作,多出來的時間還要寫寫文章做做報告....還要划手機!!這無形中已經造成眼睛許多負擔了!!


HomeLove的舒晶亮有效的提供養份,給眼部修護滋潤,以達舒緩長時間使用眼睛之酸、澀不適感,使眼睛明亮清晰、視力靈活、舒適晶亮。


用方式也很簡單喔~~每次於眼力疲勞時,按壓少許舒晶亮於指腹上,並塗抹於眼部眼皮四周一圈,每日1-3次保養視力、維護眼力。也就是說此產品不一定要在眼睛很不舒服的食才做使用~~平常閒閒沒事時就可以保養囉~~~


佩佩實際塗抹在眼睛四周圍~~液體的質地非常的清爽~帶點淡淡的清香!!,因為是自然素材並應用獨特『極細超微粒技術』分子極為細小 ! 吸收度很棒喔~~


這陣子除了課業壓力還有工作壓力,導致這幾天眼睛都超緊繃的,常常覺得眼睛好乾喔.....周圍的肌肉也很緊繃,也出現了超嚴重的黑眼圈,這個問題我也困擾很久了~~所以趕緊來使用看看用擦的葉黃素吧~使用後佩佩個人覺得眼部舒緩很多喔!!建議可以搭配眼部的按摩~~~可以連帶的按摩到眼睛周圍的穴道喔!!!此款產品真的很特別~~第一次使用 用擦的葉黃素,我想我們既然無法去避免使用眼力,那我們應該就要更加愛護他!!有時候聽聽輕音樂,讓自己放鬆也讓眼睛少點壓力,定期養護眼力紓壓,讓眼力保有健康狀態,我想有雙健康的雙眼,也才能讓他帶領我們去看更多美好的事物~是不是呀~


附上網址

產品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homelove/
官方網站           
http://www.i-homelove.com/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