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家的美妝美體一直以來評價都非常好,嘉義的分店佩佩也常去逛 ! ! 也好喜歡試用他們家的產品,價位部分雖然比一般開架式產品稍微高一點,但是品質真的好棒~~~所以偶而也會購入


 

The Body Shop的產品 崇尚自然,化妝品及美體的產品也都是講求純天然~~也以簡單的包裝來支持環保,所以到店面逛時可以感覺包裝都非常簡約。

持此之外 The Body Shop 還有5大理念 :

反對動物實驗

支持社區公平交易

倡導自覺意識

​​​​​​​捍衛人權

​​​​​​​保護地球

以上五點~~我怎麼越來越崇拜The Body Shop的創辦人了~~

 

然後阿這次The Body Shop跟英國的玫瑰花園合作,推出一系列的產品,都是嚴選最純淨天然100%有機玫瑰菁萃製成的呦~~平常佩佩就超愛The Body Shop家推出的香氛產品,而這次推出的玫瑰更是我的最愛~~我想很多女生對香氛都無法抗拒吧

佩佩這次拿到的是 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50ML   

 

這罐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帶點淡淡的粉色,很厲害的是~~栽種玫瑰過程完全無使用任何化學肥料及農藥,也保持著不傷害動物及昆蟲以維持生態環境平衡的心態!!!

佩佩平常就有使用乳液的習慣,因為最近天氣變化的原因~只要一步使用乳液滋潤身體就會又乾又癢,佩佩這雙手就是這幾天騎車沒戴手套又懶得保養的後果整個大脫皮!!!!不~~快還我少女手.......摸起來好粗糙,還會癢的讓我想抓,或許是有傷口的原因,只要抹上市面上的護手霜都會覺得刺痛 。所以今天用我這雙手來體驗吧~~

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的延展性很棒,質地很天然也很溫和,一點都不會刺激~~推開時一點都不會痛!!!而且散發出清新高雅的味道~~跟外面濃烈的化學玫瑰香完全不一樣呢~~聞起來就覺得心情很好~

我們都知道玫瑰富含有豐富維生素C及多種營養素等天然潤澤美肌成份,能夠溫和柔潤肌膚,形成肌膚天然保護膜。使用後讓我的皮膚好保濕,也散發出自然的光澤~~也適用於各種肌膚喔~~

The Body Shop這次跟 玫瑰花園 合作的一系列產品,佩佩都好有興趣,明天要來店面一看究竟~~還有 ,在沐浴後使用這款,真的好舒服~~味道也好好聞,就像躺在一片玫瑰花海中沉睡般~~好幸福啊~~只能說女生們 偶而要對自己好一點 

 

附上網址: (官網還有限時滿額禮,可以趁現在購入喔)

網站:    http://shop.thebodyshop.com.tw/ 
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

arrow
arrow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