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對我來說~可以說是人生的一大享受~~疲憊的一天,總是能在享受沐浴後得到舒緩,所以我對沐浴產品的挑選也非常地注重,有時候常常在電視上請著大明星廣告的產品,自己買回家使用後總是會失望,所以我覺得使用產品主要還是要依個人的體質及喜好來做挑選喔~

 

堤瑪露TIMARU是成立於1995年奇威國際洋行的旗下品牌之一喔!!!也希望將紐西蘭世界級的綿羊脂推向全世界,讓世人能體驗到Timaru的溫柔滋潤,讓肌膚在Timaru的臂彎裡,得到無可取代的嬌嫩呵護

Timaru堤瑪露 推出了4款沐浴露 非洲乳油木柔嫩沐浴露、 地中海橄欖植萃沐浴露 、 維納斯黑米植萃沐浴露  、 摩洛哥堅果油沐浴露

佩佩這次要體驗的是 維納斯黑米植萃沐浴露  ,容量有1000ml 非常的彭派~也適合全家大小使用喔!!包裝也非常有宮廷風呢

 使用方式:先用水濕潤全身後,取適量沐浴乳於手中,輕輕的按摩塗抹於全身,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就與平時沐浴方式一樣喔! 

平伸背面有著詳細的製造日期喔~~

瓶口為壓頭設計,非常方便拿取沐浴露  

維納斯黑米植萃沐浴露 顏色為透明的喔!!它是以亞麻籽油為基底,不但可以調理身體肌膚,加速肌膚代謝,還可以紓緩肌膚及減少痘痘的產生 超適合在這炎熱的夏天使用啦~~~~

而且這款為天然草本植萃,萃取黑米中 還含氨基酸、礦物質 ~~還有最特別的羊絨脂 ~~

 

使用過程中,味道真的很舒服令人放鬆,而且沐浴露的泡沫非常的細緻 洗完後皮膚一點都不乾澀~保濕度大提升ㄟ!讓肌膚保持水水嫩嫩的,摸起來非常好摸,而且最令佩佩喜歡的就是能夠減少痘痘的產品喔!!所以痘痘肌的朋友有福囉~~


 


 

附上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55498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