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的天氣非常地不穩定,一下子晴天一下子雨天~真讓人難以捉摩!!!不過大家都知道夏日的肌膚容易出油~~但其實出遊的元兇竟然是"缺水",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夏天的肌膚比冬天更容易失去水分   像是  日曬高溫 、冷氣空調 、保濕度不足 都是導致肌膚缺水而出油的最大元兇喔!!!!!

但是我與大家一樣,在夏日的保養品選擇非常的兩難

想選保濕度足夠的會讓我覺得很黏膩

選擇清爽型的產品保濕度又不持久

所以今天佩佩要帶大家來體驗巴黎萊雅   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水

巴黎萊雅 推出第一瓶具有保濕、滋潤、鎖水 3合1 功效的 保濕智慧水

清爽的水藍色外瓶,看起來讓人非常有夏日的感覺

 

 擁有3合1 功效的 保濕智慧水

化妝水的補水力: 法國山泉水,瞬間注滿水分。
精華的滋養力: 高濃度玻尿酸,深入肌膚保濕。
乳液的鎖水力: 微分子美容油萃取,防止水分流失。

像這種一瓶搞定的保濕智慧水 最符合佩佩這種大懶人的需求~~~ 灑花
 

從側面就可以用肉眼看到一顆顆小氣泡,這可不是氣泡水喔~~可是創新保濕微晶科技,將高濃縮美容精華油添加於千萬顆高濃縮保濕精露內,並以富含礦物質的法國孚日山泉水封存~~第一次看見這種智慧微晶露呢

 

轉開瓶蓋就可以使用囉‵!~非常的方便

顏色為頭明的,但是一樣可以看見一顆顆智慧微晶露,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浮油呢~~質地佩佩覺得比一般的化妝水在濃稠一點喔!!!有著清爽的香味~

 

使用方式: 每天早晚於清潔後的肌膚,取2-3滴於掌心或化妝棉,輕拍肌膚,直到完全吸收!!!

佩佩喜歡在出門前使用,一瓶就搞定真的非常方便,也會建議使用化妝棉,效果會更好喔~

 

由內而外輕輕地拍打肌膚,微精露輕抹瞬間化成水,每次使用就會釋放10萬顆智慧微晶露保濕力~~真的非常特別,而且一點都不黏膩,算是非常清爽的一款,保濕度也很棒喔~~

使用後皮膚也變得細緻了呢~~~

喜歡在上妝前使用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水 ~讓我後需的上妝步驟變得好服貼,也比較不亦有浮粉的現象,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保濕水,也適合油性肌膚使用喔 !!! 一點都不會刺激~~在這炎熱的夏天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水 值得推薦給大家


相關資訊:

loreal  : http://www.lorealparis.com.tw/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