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了這篇文章,才讓我認識到了 游游農產

Yuyufarm 游游農產以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孕育出極致精品農產 

看到了官網也了這句話,覺得非常有意思

 

游游農產的初衷很簡單

因為喜歡吃,所以摸索著該如何好好地吃。

因為重視你,所以想著該如何把最喜歡的送給你。

 

就如同我們人生中的努力,所有的尋覓過程,都是為了挑選最好的給我們最重視的人
我覺得游游農產裡的每樣產品,都如同在敘述一段農民的故事



 

Yuyufarm 游游農產 夏雪芒果布丁 (盒裝四入)

可以看覺得到包裝是非常簡約的,可是卻大方不失禮,要送禮也很方便

這款布丁蛋奶素也可以實用哦







背面都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保存期限有12個月,讓喜愛芒果的朋友,可以不用受季節的限制,就能品嘗到



 

黃澄澄的布丁被裝在塑膠杯裡頭,光看就讓我流口水了

這樣子的包裝讓我們在食用上也很方便 

游游農產精品 夏雪芒果,特別選用來自台東的禮讚

細心呵護,只提供品質最好的完熟芒果

1) 陽光空氣水:台東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一樣是夏雪芒果,游家的就是不一樣。

2) 不用殺蟲劑:採用自然耕種法,人工除草,不用殺蟲劑除草,吃得開心又安心。

3) 不搶收催熟:相較於摘下後催熟,夏雪芒果則是留於枝幹自然熟成,味道更濃。




布丁杯身也有保存期限可以參考




映入眼簾的滿滿的椰果,讓我更加期待了




布丁的原料是 夏雪芒果

見識淺薄的我,對他並不了解

原來夏雪芒果有著 土芒果的香氣  金煌的甜度  愛文的口感

據說是老饕的最愛呢~~~



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濃濃的芒果香氣

這可是全台唯一夏雪芒果製成之鮮果布丁,

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以日本食品等級製造的哦

水果含量高達9%的鮮果布丁,夏雪芒果原汁原味的新鮮口感、金黃色澤、香甜滋味




添加蒟蒻,吃起來更具有口感,QQ的口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大人小孩最愛的伴手禮




一入口 ~夏雪芒果的香氣就在口中散開

完全就是濃郁的芒果香,可以吃得出來沒有化學香料

而且口感並不會太甜,是屬於甜而不膩的


布丁的本身非常的Q彈,不會軟爛沒有嚼勁

搭配椰果的口感,一起在口中的滋味非常棒

好吃到讓我忍不住比個讚 

很適合拿來送禮,讓更多人知道 台灣的農產真的很棒


附上網址:

游游農產官網 http://www.yuyufarm.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yufar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