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對INTEGRATE的彩妝一定不陌生吧!因為佩佩要用一系列的彩妝去完成今天的妝容哦~

剛剛稍微查了一下資料,原來INTEGRATE是日本資生堂集團下開架彩妝品牌 我一直不知道呢

印象中INTEGRATE家的彩妝CP值是很高的,價格平價,整體質地也算很細膩

不僅深受日本女孩子的喜愛,過來台灣設櫃產品也是賣的搶搶滾 

還有啊~這次廣告最吸引我目光的地方

就是 代言人是nana 菜奈  !!根本美翻天~

自從看了 日本電影“明天的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 之後 

完全愛上nana ~~又美又有個性 

看到代言人是菜奈,讓我對今年秋冬的新品特別有興趣~(想跟他用一樣的)

好啦~大家快來看我以下介紹的INTEGRATE彩妝吧!

INTEGRATE線代主義光彩眼影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

2017年秋冬推出的五款時尚新色的眼影盒

佩佩拿到的是  限定色V1695巴黎暮紫(限定色)   及  BR693米蘭耀棕  

菜奈的示範色很美,但是我怕我無法駕馭 哈哈哈哈~~

INTEGRATE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 容量:3.3g

盒身是很時尚的正紅色,有種迷人正綻放著的感覺

俐落大方的外觀設計

BR693的試色這款顏色真的很百搭喔!!整個就是華麗版的大地色

從我手上的試色就可以看出珠光亮粉真的很細緻,顏色很美很顯色

雖然我添加亮粉,但是搭配起來一點都不會俗氣

我覺得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的cp值真的很高

眼影盒除了有三種美麗的顏色 ,還包含了可以眼皮打底CC霜 ,深色色號還能當眼線

根本三效合一,大推給學生或是小資女

 

 

色號 V1695 巴黎暮紫(限定色) 這款是這次秋冬推出的限定色

真的美炸了!!!

好適合約會~~根本夢幻泡泡

最右邊那格眼影是重點眼線色哦!!可以當成眼線使用~~

神秘的紫色 意外的好看 

有附上輕便的眼影棒,外出旅遊也很方便~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  #俐落濃黑色調BK999

筆身主要也是以紅色為主~

這款筆芯是有重複轉動功能的哦~在使用上更加方便

筆芯長度可隨自己的喜好輕鬆調整

也能保護筆芯不易斷裂 

筆芯真的非常細 2mm  極細滑順筆芯

很好上手喔~

添加了獨特「光澤液體凝膠」配方,讓筆芯滑順好延展,線條立體顯色

 

眼線的部分,佩佩會先從眼尾開始畫起 

2mm 可於眼頭眼尾與睫毛縫隙等細小部位,輕鬆填補空隙,勾勒細緻線條~非常好上手

此款眼線線條很美~

佩佩眼睛只有化淡妝,但是眼神卻提亮很多!

具有防水、抗汗、耐油脂的特性,精細的線條能夠長時間不脫妝、不暈染。

接下來要來使用今天的重點~~眼影!!

首先,先在眼皮打底CC霜,可以有效修飾眼皮

讓後續眼影服貼更顯色喔!!真的是太貼心了~

指腹沾取在眼皮上方~

塗抹在下眼皮也能修飾眼下紋理喔!(怎麼那麼方便)


INTEGRATE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  色號 V1695巴黎暮紫 (限定色)
佩佩這次的畫法是參考眼影盒上的教學下去做堆疊

如果是初學者,不妨也學佩佩使用這套方法~根本零失誤!!!

我這款眼影的使用方式會由左向右 、由伸向淺的教學,當然眼影是有很多變化的~~

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及需求去做搭配哦!

1. 使用粗眼影棒沾取左邊色,大範圍塗抹於上眼皮,記得要暈染開來哦 (臥蠶處也適用,讓眼神更加明亮)

2.粗眼影棒的另一面沾取中間色,暈染在眼窩處~天阿!中間的野莓色根本美翻 

3.細眼影棒沾取右邊色,也就是重點眼線色,沿著睫毛根部描繪眼線,畫上去後有眼線的效果!

 


INTEGRATE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  色號 BR693米蘭耀棕

配色是百搭的大地色,非常好看

 

畫法跟剛剛的步驟一樣,佩佩就沒有再詳細說明了!

暈染開來的顏色很好看!

使用CC霜打底眼皮後,讓眼影更加顯色~~

這兩盒眼影盒色號佩佩都很喜歡,重點是很百搭

很推 V1695 這盒,雖然是以粉色系為主, 但是重點眼線色 紫色真的很有特色

加上了重點眼線色~即使不畫眼線,也可以讓整體眼妝更佳有神

讓眼妝很立體,也不怕有泡泡眼~

日常眼妝 、淡妝、約會妝 這兩盒眼影色都很合適

也因為擁有 超服貼聚合物,讓我疊上的眼彩更加的美麗 自然




今天的彩妝幾乎都是使用
INTEGRAT家的,口紅也是哦~

運用 「透亮眼影色」及「深邃眼影色」就能自然層疊呈現眼神立體感!
而且這款眼影盒最讓佩佩經驗的 就是首創 眼皮打底CC霜,不必再額外自己攜帶打底膏
輕輕鬆鬆就擁有美麗的眼妝 
而且佩佩拿到的兩款眼影盒,他的重點眼線色佩佩真的很推
 
因為今年彩色眼線是秋冬眼妝重點啊~~
 
打底CC霜X光綻眼影X跳色眼線,推薦給各位姐妹~
 

相關網址:


INTEGRATE官網連結:https://goo.gl/px63cF
INTEGRATE粉絲專頁連結:https://goo.gl/pSCDwF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