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48.JPG

大家對於底妝最在意的部分是什麼呢~我自己最在意的就是遮瑕度與持妝效果

像是蘭蔻這瓶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就可以完全滿足我的需求

我的膚質是混和性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臉頰容易乾燥~有時到下午都很容易脫妝

最近我們家又來了新成員,可愛的三花小貓咪,對於成為貓奴的我怎麼能夠不嚕貓呢!

IMG_9534.JPG

IMG_9535.jpg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容量:30ml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防曬係數為SPF38/PA+++ ,很適合日常上班或是出門約會

基本的防曬係數可以抵擋紫外線,不需要再多上一層防曬產品了~

經典的玻璃瓶身搭配黑色瓶蓋,很有質感也很大方

IMG_9536.JPG

蘭蔻家的這瓶粉底液共有14種色號,選擇性真的很多,讓不同膚色的女生都可以找到屬於適合自己色號

我會建議粉底真的都要到靠櫃試色比較準確,真正試用在自己臉上,也可以索取試用包回家用

螢幕快照 2021-09-05 下午3.38.14.png

螢幕快照 2021-09-05 下午4.11.58.png

不過蘭蔻也很貼心,給不方便出門的朋友們製作了一個選色連結

可以到這個連結選色https://www.lancome.com.tw/Foundation-shade-finder.html

會有詳細的色調、深淺,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膚色一點,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色真的很重要

我自己是拿自然色調的O-01 ,我個人喜歡自然的膚色,不希望臉與脖子色差過於嚴重~

IMG_9537.jpg

黑色的瓶蓋打開後,可以看到精緻的金色玫瑰圖騰,我覺得很別緻

瓶身的設計是擠壓頭的,很方便取用粉底

IMG_9542.JPG

自己本身是混和性肌膚,所以臉頰肌膚偏乾,T字部位卻容易出油

所以這款粉底剛好可以符合我的需求,可以保濕、控油、又可以抗汗

IMG_9538.JPG

粉底在手背上就可以看出非常的水潤

IMG_9539.JPG

輕輕推開延展度非常好,用手也可以輕鬆上妝,添加了蘭蔻首創的超微粒粉體~粉質非常的細緻

因為搭配了珍珠光感粒子,整理肌膚亮度大大的提升,有自然的折射光線

遮瑕度真的很不錯,我連被我家貓咪抓傷的傷口,都完美遮瑕了

IMG_9547.JPG

上妝工具推薦

乾肌&混合肌膚:擠在手背上,沾取一半的量。可用海綿或美妝蛋沾濕後使用,自蘋果肌由內往外推開,左右臉推完後再上額頭,最後剩餘的量輕拍在眼周、臉頰需要遮瑕的地方~

油肌:可用刷子、海綿或美妝蛋刷子:同手一樣的方式毛孔較明顯的地方可以以海綿輕彈!

IMG_9540.JPG

不過我自己最喜歡使用雙手上妝,因為有時外出會忘記帶刷具

我喜歡自然零粉感的妝容,建議可以少量多次的上妝,我會針對需要遮瑕的地方先上底妝

接著再輕輕拍開,可以第一層上完再針對要加強的地方疊上第二層

IMG_9541.JPG

幾乎可以完美遮瑕我在意的瑕疵,臉部的亮度也提升了~而且妝容很自然

添加了氣凝鎖水網科技,也是零粉感水潤、輕盈的關鍵

超微粒粉體」一抹上臉立刻形成鎖水網,降低水分揮發速度

可以牢牢鎖住底妝讓妝感更水潤、服貼不黏膩,保濕效果很不錯

IMG_9543.JPG

底妝使用蘭蔻家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就可以放心地對我家貓咪親親抱抱了

真的真的是貓奴的福音呀!!!光是這點就是深得我心

IMG_9544.JPG

還有出門必戴的口罩,想必是近期上妝的困擾!

上完妝後戴口罩出門約4個小時,回到家也幾乎沒有粉痕,持妝效果還是很好

IMG_9545.JPG

我喜歡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上妝後的妝感,很自然的亮度跟水潤感,遮瑕度也讓我很滿意

實在是太適合台灣的氣候了!控油不脫妝讓我們帶口罩不用怕,可以安心地與家中的寵物互動

也很推薦給家裡有小孩子的媽媽喔~持妝的完美效果,讓這瓶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榮登近期最愛的底妝,快靠櫃試試吧!


相關資訊:

可以靠櫃體驗,兌換體驗禮喔!https://bit.ly/3llvn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