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使用一款日本熱銷的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因為佩佩的腿很多肉肉,而且還有橘皮

所以我習慣都會在洗澡後按摩一下腿部 還有身體其他肌膚

有時候是使用乳液去按摩腿部

我覺得每天對肌膚的按摩是很重要的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是日本國內製造的

寫著滿滿的日文呢

成分都很天然,所以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喔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採用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設計

也是我最喜歡 也很方便的地方

揮別傳統的美體凝膠是塗在身上後,再用手或是按摩刷推開

這個直接就可以用滾輪按摩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

我會在沐浴、清潔肌膚後使用~身體很放鬆 

擠壓瓶身,凝膠會從瓶口按摩球面的隙縫中被擠出

再使用按摩球面邊塗抹在身上同時進行按摩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可以用在身體蠻多部位的

像是手臂 鎖骨 肚子 臀部 腿部

使用後不需要再沖洗喔~也不要用在臉上!

手的部分,可以從手腕往手臂的方向,順著淋巴的方向按摩,我個人會加強掰掰袖的部分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的滾輪我覺得很好推 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而且在推動的過程凝膠其實就會蠻均勻地在肌膚上了

因為沒有加任何香料,所以也沒有什麼香味

大腿的部分 可以從膝蓋往臀部的方向進行強力的按摩

而且凝膠的吸收速度算是很快

使用後沒有多餘的粘膩感

肌膚算是很乾爽,不需要再用清水沖洗喔

也不怕睡前使用會沾到被子

因為有添加生薑、黃連跟牡丹根這三種天然成分

所以我在按摩後大概幾分鐘 就可以感覺到溫熱的感覺

這是正常的情況喔~

這樣冬天按摩也可以暖呼呼了!超舒服的

小腿的部分可以順著腳掌 腳踝 膝蓋 進行按摩

使用纖美娜思美體凝膠來按摩身體真的很舒服

產品都是日本國內製造,符合日本品質標準,所以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很喜歡他的滾輪設計,讓我按摩肌膚的時候方便又省力 


附上網址:官網 https://revenus.tokyo/item/rvbgmonispcpf.php?waad=nbRDOb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