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這個品牌是在美國註冊的,但是全產品都是台灣製造的喔!!!

MIT的彩妝品牌一定要支持一下呀~

之前就常常在臉書看到有人分享,就讓我覺得很有興趣

產品除了很親民化以外,也不失他的專業及質感


F.O.X推出的產品 我覺得包裝都很有質感

主題為黑色 白色 讓人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佩佩拿的這組彩妝組除了護唇膏 其他都是旅行組 

我非常喜歡旅行組,外出或是出國攜帶超方便呀!

FOX羽柔潤色隔離霜SPF30(06嫩膚紫)12ml
FOX保溼亮顏清透粉底乳SPF30★★(06輕柔膚)12ml

這兩款都是旅行組的包裝喔~很方便

而且都有防曬係數 我覺得很棒 




粉底乳有分兩的色號,分別是輕柔膚跟明亮膚

隔離霜有 白色 綠色 膚色 紫色

可以依造自己的膚色跟狀況去選擇喔~很貼心吧




FOX羽柔潤色隔離霜SPF30(06嫩膚紫)

我覺得上妝步驟 隔離霜是非常重要的

每天出門空氣中都有很多髒污 ,所以我一定都會使用隔離霜

而且這款還有spf30的防曬係數,就不用再另外使用防曬產品了

除了可以隔離 防曬以外 ,還有潤色的效果

我使用的這個色號 嫩膚紫,最適合修飾偏黃的膚色

佩佩臉上剛好有蠟黃的困擾,可以用來改善膚色

可以使用局部覺得需要改善的區域,建議少量多次的使用

輕輕地從臉頰推開 ~脖子也可以用喔!讓膚色更均勻

而且這瓶不分季節 不分年紀,都適合用

除了紫色,還有另外三種隔離的顏色 可以自己挑選適合自己的喔~





FOX保溼亮顏清透粉底乳SPF30★★(06輕柔膚)

還有另一個色號是明亮膚的喔~~

粉底乳就可以接著在隔離乳之後使用

主要有控油 保濕 防水 ~一樣有防曬喔!超級方便的

因為有添加乳木果油,所以保濕度算是很好喔

在上妝的過程中也不會不好推開

而且使用後毛孔問題改善很多,遮瑕效果也不錯喔~

 








FOX凝脂親膚潤澤蜜粉3.5g

這款旅行組佩佩覺得很可愛耶~

可以固定底妝及彩妝效果,加強彩妝的附著性,可修飾、增加透明感及吸附臉部多餘油脂

有些人會使用蜜粉刷,將蜜粉均勻地刷在臉上

不過我覺得附贈的小粉撲就很好用了

裡面有添加天然礦石的結晶粉體,可以有效的吸附油脂跟水分,讓妝容更加完美

輕輕拍在容易出油的地方  我本身是會多加強T字部位

拍開後也很自然 不太會有粉感  很適合日常使用

 


 



FOX誘惑幻色精萃護唇膏

這隻護唇膏我很喜歡,他的設計我覺得很典雅

我覺得護唇膏很重要,因為我本身的嘴唇很容易有唇紋,又偏乾燥

所以我肌膚隨身都會攜帶護唇膏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這是一款可依據每一位女性唇部含水量,自然呈現出不同紅潤色彩的潤唇膏喔!

 

唇膏體很好使用

添加了維他命C  可以讓嘴唇更加保濕

左邊是素唇  右邊是上了護唇膏

顏色好美呀~~~而且真的很水嫩


這是一款會依照每個人嘴唇的含水量

會呈現不太一樣的顏色

由內而外散發出很好看的唇色

我很喜歡呢~不管是上班還是平常使用,都是非常合適的

 





 FOX香櫞花精油按摩卸妝霜15g

打開後裡面是呈現霜狀的  看起來很綿密

添加了香櫞花精華和多種植物精萃

這款很溫和呢  敏感肌也適合




使用方法:1
.先取適量香櫞花卸妝霜塗抹於全臉
2.輕柔按摩舒緩與代謝妝容
3.在手上蘊水,繼續按摩臉部代謝殘留汙垢,直到卸妝霜成乳液狀
4.再用溫水清洗即可(清洗後要再用潔面乳唷)

柔滑霜狀按摩質地,如絲綢般絲滑、柔潤、細緻,非常的好推開~藉著卸妝按摩的過程一抹化開

霜狀質地化為輕油,遇水立即乳化,潔淨所有妝容與防水~

清水沖洗過程中 也蠻好清潔的~

使用後臉部很舒服  不會有過於油膩或是緊繃的感覺

我覺得卸妝的步驟非常的重要

好好的清潔肌膚,能夠讓肌膚更加乾淨

在保養的過程更加事半功倍~





我很喜歡使用F.O.X彩妝組的妝感

底妝很清透,也因為隔離乳的關係 讓我整體膚色很均勻~

再使用蜜粉將妝容定妝,也大大的提升肌膚的光澤

護唇膏的部分,佩佩也很喜歡,顏色很好看~

讓我的嘴唇很保濕,整體看起來很自然 也很有氣色

最後別忘了使用精油等級的卸妝霜  結束一天的疲倦

F.O.X彩妝組推薦給大家 ,旅行組超級方便的


F.O.X官網:http://fox.91app.com/v2/officia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FoxCosme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