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7258.JPG

 

又來到最開心的時光了!開箱butybox體驗盒,每次收到butybox就彷彿在拆禮物,總是會很期待 心情也會變好,而且每個月的盒子都好漂亮,這個月就是設計成萬聖節的,butybox真的很貼心,總是會在這個小細節用心,每次收到都是不同主題,歷年來我收到的butybox外盒我幾乎都還留著,這個月的萬聖節外盒我覺得超可愛的耶!收到的當下心情瞬間變好

batch_IMG_5695.jpg

相信大家對這款butybox應該都不陌生了
一個月只要425元就可以買到一個精緻的體驗盒,如果一次訂購1年一個月不到400元,我覺得真的很划算,之前幾次的經驗都讓我很滿意,每個月的butybox裡面會有4~6樣保養品或是化妝品,從歐美、日韓和MIT品牌到專櫃品牌都有,也可以說每次收到butybox都是一種驚喜,且每個月的產品都是butybox精心幫大家挑選的

也讓我們可以使用到一些平常沒用過的東西,說不定會從中找到我們的蜜糖喔

batch_IMG_5697.JPG
哇~~這也太可愛了吧!是為了萬聖節特別推出的盒子,看到上面的南瓜就覺得心情很好,還有著蝴蝶結點綴,就像在拆禮物的感覺


batch_IMG_5700.JPG

batch_IMG_5701.jpg

這個月的盒子好豐富呀!!!有以下六種產品

sum37 微米珍珠淨白煥顏潔膚泡泡面膜隨身瓶 10ml

St.Clare聖克萊爾 純洗顏洗面霜

maybelline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36健康色

露華濃 無敵拋光潤唇膏

Boutique 璞莉可 絲絨玫瑰與檀香香氛沐浴露 

富麗絲 富麗絲染髮系列經典蒙布朗色

batch_IMG_5702.JPG

batch_IMG_5703.JPG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一張小卡片,有種暖心的感覺,因為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收到卡片了

batch_IMG_5716.JPG

batch_IMG_5717.JPG

St.Clare 聖克萊爾   純洗顏洗面霜
我看到這個我很開心耶!因為聖克萊爾家的產品我覺得都很好用,收到這款洗面霜也很實用,這款不添加人工色素、酒精、礦物油成分很簡單

IMG_7250.JPG

batch_IMG_7247.JPG
而且他很溫和噢!不管是敏感性 油性 混和性都可以天天使用,這款洗面霜擠出來是乳霜質地,輕輕搓揉就有綿密的泡泡,在臉上輕輕按摩,有淡淡的香味,洗完油膩感不見了也不緊繃很舒服

 

batch_IMG_5711.JPG

batch_IMG_7253.JPG

媚比琳 MAYBELLINE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6.8ML   36健康色
開架式銷售很好的媚比琳遮瑕膏,小小一支很好攜帶

batch_IMG_7256.JPG

筆頭很好控制,輕輕一畫可以感覺到質地很水潤,適合遮瑕、修容,不過我拿到的色號我覺得比較深一點,所以我會把它拿來修容,輕輕拍開就均勻了

batch_IMG_5704.JPG

batch_IMG_5705.JPG

SU:M37 微米珍珠淨白煥顏潔膚泡泡面膜
這款韓國的SU:M37 是我平常有在回購的泡泡面膜,體驗盒裡面的是小ml數的 ,很適合外出旅行帶出門
batch_IMG_7260.JPG

因為有獨家生氧技術,所以剛擠出來是凝膠質地面膜,大約過10-15分就會變成綿密雲朵泡泡,之後再沖洗乾淨就好,我覺得很溫和也很方便

IMG_7252.JPG


batch_IMG_5726.JPG

富麗絲染髮系列 經典蒙布朗
下禮拜剛好要幫媽媽染髮 ,這個顏色很自然的感覺,這款含八種氨基酸滋潤染後頭髮,看富麗絲推出的顏色都很好看,操作簡單 夢幻髮色可以輕鬆擁有

batch_IMG_5728.JPG


他附的是直式刷頭,將一劑倒入二劑的瓶子里,搖大約30下讓兩劑混和,之後就可以塗在頭髮上了,裡面還有太陽花精萃護髮膜,下禮拜再幫媽媽試用

batch_IMG_5719.JPG

batch_IMG_5718.JPG

BOUTIQUE 璞莉可  絲絨玫瑰與檀香香氛沐浴露 500ML
拿到這瓶我好喜歡噢,他是英國女王喜歡的香氣品牌,這個絲絨玫瑰與檀香香氛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外瓶好有質感而且全家大小都可以洗,裡面有這瓶就超值了!

batch_IMG_7255.JPG
在沒有使用沐浴球的狀況下,輕輕搓揉沐浴露就又細緻的泡泡,好聞得玫瑰香氣,淡淡的很舒服,而且清洗後的肌膚很保濕不緊繃
IMG_7251.JPG

 

batch_IMG_5721.JPG

露華濃 REVLON 無敵拋光潤唇膏 2.6G
這個也是正貨耶!露華濃家的潤唇膏,它是以旋轉的方式使用,上頭還有個蓋子,我習慣會在塗唇膏之前先使用護唇膏,全白的筆身設計很特別

batch_IMG_7254.JPG
一開始塗到嘴巴就覺得有一顆一顆像砂糖的觸感,當下覺得好神奇,原來他是添加了微晶顆粒,針對唇部乾燥脫屑處會有去角質的效果,
 添加天然果萃精華油,持續24小時保濕修護,一開始嘴唇一顆一顆的感覺沒有很習慣 ~滋潤度是不錯的,所以這隻潤唇膏是二合一的有拋光跟潤唇的效果

IMG_7248.JPG

這一盒裡面真的是滿滿的驚喜,價錢也很可愛,就可以體驗到許多自己沒接觸過的東西,就當成是每個月送自己禮物,收到時心情真的很美好

這次收到的butybox我覺得真的很超值,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聖克萊爾洗面霜還有絲絨玫瑰與檀香香氛沐浴露,一用就愛上了完全是會想回購的,而泡泡面膜我自己平常就有在使用,所以這是的盒子對我來說都很實用也很喜歡


 

butybox: 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