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5.JPG

每到了冬天,我都會特別注重自己臉部的保濕,一不注意就乾巴巴的

這次剛好有機會認識到光之母的產品,光之母推出了一系列肌膚極致保養品

保養真的很重要,隨著年齡的增長水分也會容易流失,也會更加容易長皺紋,如果沒有做好保濕,上妝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IMG_0684.JPG

這款是  光之母  極緻保溼面膜 主打 潤澤、保濕、修復

一盒裡面有五片面膜

這系列的產品都添加了全球首創的 白玉蟲萃取精華

而且白玉蟲榮獲日本獨家專利喔!根據實驗證明,白玉蟲萃取精華可以改善肌膚缺水的狀況,也可以預防乾燥脫皮,真的非常適合冬天使用呢!

IMG_0682.JPG

IMG_0683.JPG

粉紅色的面膜外盒,伴隨著槴子花的花瓣圖案,讓人有種優雅的感覺

產地都是台灣,讓人更有種安心的感覺

其實我很喜歡台灣的產品,因為台灣人最了解自己需要什麼,不管是質地或是成分都是最適合我們的

IMG_0685.jpg

極致面膜除了添加了 全球首創的 白玉蟲萃取精華以外,還添加了蘆薈萃取液、玻尿酸及維生素B5

滿滿的保濕成分,還有特殊配方,讓我想立即好好的保養我的肌膚呀!

IMG_0689.jpg

貼心的撕角設計,輕輕鬆鬆就可以去出面膜

外出旅行也不用擔心說自己沒有帶剪刀了

IMG_0687.jpg

一打開就看到細緻的面膜,是嚴選頂級的天絲膜

IMG_0688.jpg

天絲膜外還有一層珍珠紙,有助於我們在臉上敷上服貼的面膜

整片面膜真的滿滿的精華液耶!我一邊拍照已經一邊流了

IMG_0691.JPG

有了珍珠紙就可以準確的讓面膜對焦我的五官了 

真的是手殘人的大救星,雖然說我一直以來首都不巧 嗚嗚~

IMG_0693.JPG

面膜有著淡淡的香氣,不確定是什麼植物的味道,但是舒服的就對了!不是濃郁的可怕香味

面膜吸附了滿滿的保養精華,天絲膜的質地很透氣又細緻,不會讓你整個悶在那裡

又可以緊密的服貼我的臉,濕敷的過程中  真的很舒服喔~這時候就可以去抬腿或是追追劇了

IMG_0694.JPG

哇~~有沒有看到我拿下面膜的那一瞬間肌膚真的保濕到不行耶!

散發出,我喝飽水了~~~的訊號 

沒錯,大約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喔!也不可以敷太久,這樣會反效果
(雖然我好幾次都不小心睡著 哈哈)

我自己就會將剩餘的精華液在臉上按摩到吸收,身體或是脖子也可以按摩

當然,如果沒有這個習慣的朋友,也可以清洗喔~

IMG_0686.JPG

敷完的肌膚真的由內而外透亮到不行耶~臉原本的緊繃感不見了

如果要出門約會的前一晚我就喜歡敷這款

隔天上妝服貼度大大加分,真的很不錯

 


光之母極緻保養系列

https://www.lightsmoth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13831?sortMode=New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