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92.JPG

平時就會攝取一些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因為這些可以讓我氣色更好

而且我覺得膠原蛋白的補充從年輕就要開攝取了~因為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膠原蛋白可是會一點一滴地流失呀!

所以我就會從日常的飲食去攝取,還有透過膠原蛋白飲及膠原蛋白粉

IMG_3893.JPG

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他們家的產品在日本已經銷售20年了~也突破了一億9千萬包!天呀~好驚人喔!!幾乎每個日本女生都有喝過

所以可以說是日本膠原蛋白的始祖還記得之前可以出國的時候,去日本可是瘋狂地扛膠原蛋白產品回台

現在在台灣就買得到囉~~而且還是百分之百日本製造

IMG_3894.JPG

背面有滿滿的日文,不過不用擔心台灣的進口商有貼心的幫我們翻譯

讓我驚豔的是膠原蛋白純飲 一包熱量只有4.9kcal 

熱量很低耶~補充膠原蛋白之餘還不用害怕攝取過多的熱量

IMG_3895.JPG

一盒的包裝裡面有10小包喔~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一小包一小包的膠原蛋白飲排列整齊在裡頭

天使樂樂的製造工廠或是商品,都取得了日本官方嚴格的檢驗合格,所以更以更加放心喔!

 

 

 

 

IMG_3896.JPG

白色的包裝搭配粉色的字體,有一種讓人青春洋溢的感覺

而且包裝很乾淨,每一小包膠原蛋白飲都是獨立包裝的

不像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都是一大袋,每天要食用時都比較不方便

而且要攜帶也很方便耶~可以隨身放在包包,要食用時就可以隨時隨地拿出來

重點是也不怕變質,或是灑出來

IMG_3897.JPG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包裝上都印有made in japan

平時只要常溫保存就可以囉~但是要避免高溫或是太陽直曬

如果真的不放心要放在冰箱也可以喔~不過可能會呈現果凍狀,不影響品質可以安心食用

不過只要開封了這包裝就要一次食用完畢,不然會壞掉喔~

無添加香料 色素 防腐劑 調味 !!

IMG_3899.JPG

貼心地撕口設計,只要按照開口的虛線就可以輕鬆飲用

在外可以輕鬆地飲用,沒帶剪刀也可以輕輕鬆鬆打開

IMG_3901.JPG

登~登~登~大家最好奇膠原蛋白飲要如何引用呢??

當然可以直接飲用囉~不過坦白講因為完全沒有額外添加調味,所以他不算是好喝,但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我會建議加進去飲料裡面一起飲用,不過是冷飲還是熱飲都可以喔!!

像是手搖飲料 咖啡 牛奶 湯品 甚至是菜 都可以喔~ 就看個人的喜好

IMG_3902.JPG

而且天使樂樂沒有限制要什麼時候才可以飲用喔~早上中午晚上都可以!不過要天天持續使用,效果是最好的

建議一般的保養一天1~2包  , 如果要加強就可以一天2~3包,多吃無益喔~

成分是無汙染深海魚原料,所以在食用上可以完全放心

我打算天天持續飲用,越喝越漂亮


 

附上網址: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https://www.eminet.tw/rara?aid=mnt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