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4 2.jpg

10月份到了~這幾天很明顯感到了秋天濃,涼涼的天氣真的很舒服

又來到了換季的季節了~不僅衣物要換季,保養品也可以換季了

10月份Butybox裡也貼心的準備了適合換季使用的產品,Butybox總是那麼貼心

每個月可以收到Butybox這樣的美妝體驗盒真的會讓人很期待

IMG_1763.jpg

10月份的Butybox外盒充滿萬聖節的童趣,才讓我想起原來月底萬聖節即將到來

我都會把每個月的Butybox盒子留起來,很可愛也很適合拿來收納

IMG_1764.jpg

IMG_1787.jpg

每個月只要花$425就可以就可以體驗的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而且還是宅配到家,完全就是收禮物的心情呀!

最吸引我的就是Butybox透過美妝保養體驗組,讓您先試用最適合自己的產品,確定適合後再購買

IMG_1765.jpg

IMG_1766.jpg

我們一起來看看本月butybox體驗盒的內容吧!

AHC  瞬效修護B5 7天奇蹟保濕安瓶 (正貨)

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  耀目時尚炫彩四色眼影盒 (正貨)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龍舌蘭木苺亮澤髮醋 (50ML)

GAMARDE法國珂瑪德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20ML)

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 (50G)

Herrio 賀里奧 高保濕鎖水乳霜 (10ML)


IMG_1779.jpg

IMG_1780.jpg

AHC  瞬效修護B5 7天奇蹟保濕安瓶 (正貨)

第一眼看這和安瓶就讓我很驚艷,居然是我去韓國必買的品牌AHC,只能說裡面有這盒真的超划算

一直都有在用AHC的其他產品,第一次用到他們的安瓶,剛好可以體驗看看

7天奇蹟保濕安瓶是韓國醫美專業研發,使用『雙層安瓶精華』技術,賦予肌膚高效的溫和保濕,密集修護乾燥敏弱肌

IMG_1781.jpg

AHC家的產品都可以從外包裝掃描標籤,可以辨認真假貨

IMG_1782.jpg

一盒裡面有七支安瓶,幫我們一天一安瓶精準用量,主要可以讓我們7天密集式修護肌膚

IMG_1783.jpg

特別使用雙層安瓶精華的技術

上層藍色添加Vegitability™植物保濕精華,表面形成親膚保濕膜,有效鎖水,肌膚柔軟彈潤

 下層白色含韓美雙專利技術「神經醯胺」CERAPRESSO™,高效滲透肌底補水

IMG_1785.jpg

所以在使用前要將上下兩層精華均勻搖晃喔!

抓住安瓶跟瓶身就可以打開囉~一點都不難

IMG_1792.jpg

一支安瓶的用量對我來說是太多的,所以我會分成早晚使用

不過打開後的安瓶,建議要在24小時內用完喔!

用適量的安瓶精華在肌膚上按摩,有淡淡的好聞香氣,質地為精華液質地

均勻塗抹在臉上可以搭配按摩,吸收度很棒耶~肌膚瞬間保濕

IMG_1794.jpg

這款安瓶添加維他命原B5+7種玻尿酸,可以為乾燥肌瞬間補水

剛好適合即將到來的冬季,持續使用一個禮拜效果真的不錯!

IMG_1776.jpg

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  耀目時尚炫彩四色眼影盒 (正貨)

Absolute New York專為亞洲女性肌膚打造的全新眼影盒系列,這系列的眼影真的都超美的

IMG_1777.jpg

好久沒有買彩妝了,看到這盒眼影真的很開心耶!顏色完全超實用呀!

 

IMG_1778.jpg

耀目時尚炫彩四色眼影盒  色號:拿鐵咖啡

這盒顏色完全就是我平常會購入的眼影色呀!很好搭配又很實用

小小一盒就有4格互相搭配的調性色澤,可以簡單設計出4款眼妝

還有贈上眼影棒,很適合外出攜帶

IMG_1784.jpg

咖啡拿鐵咖啡兩款珠光色、兩款霧面色

整體都是溫柔優雅的拿鐵色,簡單又百搭,適合各種膚色

IMG_1799.jpg

平時喜歡淡妝的我,覺得這盒很適合自己

用眼影棒或是手指輕輕塗抹於眼皮,眼影效果很自然,粉質也很細膩,不易飛粉

完全零技巧~顏色很好看也很顯白,超適合日常約會或是上班!

IMG_1774.jpg

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 (50G)

來自日本的溫熱卸妝凝膠,我覺得很特別耶,而且一定很適合冬天

使用這瓶溫熱卸妝凝膠,洗臉跟卸妝可以一次完成喔~最喜歡這種洗卸合一的產品了

裡面添加了溫和的木瓜酵素,可幫助我們把肌膚的髒污清除乾淨,所以天天使用也是可以的

IMG_1775.jpg

MANARA無添加七大成分著色料、合成香料、礦物油、酒精、防腐劑、石油系介面活性劑、紫外線吸收劑

使用上更加安心,可以溫和地幫我們卸除髒污,肌膚做好清潔真的很重要

IMG_1789.jpg

顏色為橘黃色,凝膠的質地,有淡淡的好聞香氣

溫熱卸妝凝膠使用方式很簡單,在手乾臉乾的狀況下使用約10元凝膠,用雙手的溫度輕輕的乳化凝膠

這時候可以感覺到凝膠漸漸地變溫溫的~好舒服呀,很適合冬天耶!

接著就可以輕輕地塗抹在臉上,用指腹輕輕按摩1分鐘,就可以用流動的溫水清洗乾淨了

之後就不需要再用洗面乳了~真的很方便,卸妝後的肌膚也不會緊繃,也完全不刺激

IMG_1771.jpg

GAMARDE法國珂瑪德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20ML)

私密部位的保養真的很重要耶~我們臉部肌膚會用洗面乳,私密處當然也要慎選囉!

來自法國的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是真正有機的保養品

我自己幾乎都是天天會使用私密晶露來清潔

尤其是生理期前後、性行為前後、產後...等我都會特別推薦使用

IMG_1772.jpg

成分都很天然,添加了天然金盞花精萃、有機茶樹精油、天竺葵精油

沒有添加人工化學成分,沒有防腐劑也沒有動物實驗

因為是在洗淨私密部位的,所以我會更注重,像是這樣的產品就可以完全放心

IMG_1791.jpg

這瓶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他可以用在溫和清潔私密肌、清洗貼心衣物

私密晶露顏色為透明色,質地是凝膠狀的,味道我很喜歡很舒服

輕輕搓揉就會有細緻的泡泡,沖洗後肌膚也很細緻

IMG_1801 2.jpg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天天可以使用,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喔~

使用後肌膚很舒服,完全不刺激也不緊繃,好好的保養自己真的很重要!

IMG_1769.jpg

IMG_1770.jpg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龍舌蘭木苺亮澤髮醋 (50ML)

來自法國Yves Rocher 伊夫黎雪是很深受當地人喜愛的天然保養

創辦人Yves Rocher開發出全系列天然植萃的美髮護膚產品,也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天然植萃品牌

第一次聽到龍舌蘭木苺亮澤髮醋覺得很特別耶!頭髮產品居然也可以添醋

什麼是髮醋呢?髮醋是從法國頭髮傳統護理中獲得靈感的水狀潤絲

添加果醋精華、有機龍舌蘭、玻尿酸

IMG_1800 2.jpg

我會在使用洗髮精後使用適量的髮醋,塗抹於頭皮髮根,可以一邊按摩頭皮及髮根,最後在沖洗乾淨

使用過程中我很喜歡他的味道,第一次使用髮醋真的很特別

適合用在任何類型的頭髮,使用上也不會刺激喔!

IMG_1767.jpg

IMG_1768.jpg

Herrio 賀里奧 高保濕鎖水乳霜 (10ML)

第一眼就被Herrio的專屬麻布袋吸引了,非常有質感

這款是旅行組的容量,卻絲毫不馬乎~

IMG_1796.jpg

對於乳霜的印象就是害怕厚重,但是這瓶不會耶~

塗抹於臉上輕輕推開,完全感受不到厚重感也不會黏膩

保濕效果很適合冬天使用,讓肌膚不容易乾燥

IMG_1797.jpg

使用起來完全沒有負擔感的Herrio 賀里奧 高保濕鎖水乳霜,真的會一使用就愛上耶~

而且包裝都好有質感喔~喜歡保養後的透亮感

IMG_1802.jpg

十月份的butybox果真也是讓人有滿滿的驚喜感

花425元就可以拿到這麼多樣正貨還有旅行組,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我喜歡這種可以體驗看看不同產品的感覺,也不怕一次買太多而造成浪費

這次的內容物我都非常喜歡其中Herrio 賀里奧 高保濕鎖水乳霜是我之後會想回購的產品

越來越期待每一次butybox的開箱時間~你們也是嗎~


官網 / 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