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3.jpg

每到了換季,我的肌膚就會變得不穩定

也因為夏天的天氣,讓我整天都想待在冷氣房,導致肌膚越來越乾燥

只要一偷懶沒有保養肌膚,或是沒有徹底的卸妝清潔,肌膚就會衍生出很多狀況

所以卸妝與保濕真的非常重要,愛美真的不能偷懶

IMG_4301_jpg.jpg

相信大家對佐登妮絲都不陌生,是台灣建立spa的品牌

佐登妮絲的珍朵絲特 Jenduoste推出了卡姆果系列保養產品

以植萃、自然、簡單的概念,打造輕奢自信與美麗的象徵

用現代簡約的態度,又不失華麗優雅姿態來品味生活,很適合現代女性

這次我使用的卡姆果系列,是屬於基礎保濕的保養品,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建議使用步驟卡姆果透亮瞬潔膠潔顏慕絲保濕水凝露

IMG_4302_jpg.jpg

IMG_4303_jpg.jpg

卡姆果透亮瞬潔膠 容量120ml

肌膚保養就是要從卸妝開始,肌膚清潔才能讓後續的保養有效果

而且我們平時空氣中都會有髒污及灰塵,所以我不管有沒有上妝都會卸妝

這一系列都有添加卡姆果,卡姆果是來自秘魯的奇蹟之果,是世界上維他命C最高的植物

維他命C是柑橘的30倍呢~ 有收斂、潤澤的效果

IMG_4304.jpg

瓶身的設計很簡約大方,用擠壓的方式取用,很好拿捏每一次的用量

卡姆果透亮瞬潔膠無色素、無香精、無酒精,使用起來可以很安心,也是一款適合一年四季的產品

IMG_4419_jpg.jpg

卡姆果透亮瞬潔膠的顏色為透明乳白色,質地為凝膠感

還添加了小黃瓜萃取,富含多醣體、礦物質、天然維生素C等成分能柔軟肌膚

十分的清爽,還能給予肌膚潤澤及保濕

IMG_4476.jpg

不管有沒有上妝我一定都會卸妝,卸妝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環節

使用方式取適量卡姆果透亮瞬潔膠,於手心搓泡後,以畫圓方式按摩全臉後以清水沖洗即可

畫圓方式輕輕按摩肌膚,質地真的非常清爽

擁有獨特Cleansing Water技術,不含任何油脂,真的完全沒有油膩感

第一次卸妝感到這麼清爽的,卸妝過程很溫和完全不用擔心會刺激

IMG_4492.jpg

接著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好了,沖洗過程也很輕鬆,非常好沖洗的一款卸妝產品

溫合凝膠配方,所以有嫁接睫毛也能安心卸妝,不怕油膩的卸妝產品影響嫁接睫毛

IMG_4500.jpg

卡姆果透亮瞬潔膠讓我能輕輕鬆鬆卸妝,溫和清爽的凝膠質地,很推薦給跟我一樣不喜歡油膩的朋友

卸妝後的肌膚不緊繃,還有自然的亮度,給肌膚滿滿的呵護


 

IMG_4305.jpg

IMG_4306.jpg

卡姆果潔顏慕絲 容量150ml

卸妝後的步驟就是洗臉囉~洗臉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

這款潔顏慕絲無色素、無香精、無酒精,也是適合一年四季使用

除了添加卡姆果萃取,成分還有海洋微生物萃取、複方植物精萃

IMG_4307.jpg

IMG_4308.jpg

擠壓式的慕絲瓶設計,超適合我這種懶人了~擠出來就是泡泡超方便

還有個貼心的扣環,可以防止放在包包裡按壓到,要使用時記得拿下來喔~

IMG_4333_jpg.jpg

輕輕按壓,就有綿密的泡泡,真的很方便耶~

用綿密的泡泡洗臉更能清潔髒污

IMG_4472.jpg

使用方式將臉部肌膚沾濕後,取適量輕柔地按摩臉部,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綿密的泡泡在臉上按摩觸感超舒服的,我都會特別加強鼻翼、鬢角處

成分有添加天竺葵精油、葡萄柚精油

所以在洗臉時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及柑橘味,真的很療癒

而且這兩種精油具有保濕、收斂、淨化的特質,也很溫和不刺激

IMG_4493.jpg

使用卡姆果潔顏慕絲洗臉後,肌膚完全不緊繃

帶走了臉上的油光,肌膚摸起來也變嫩了,也很清爽

IMG_4502.jpg

綿密的泡泡真的深得我心,在洗臉的過程中還可以聞到天然的植物精油

真的很療癒,肌膚真的很清爽舒服,幫我把臉上的髒污及多餘的油脂帶走


 

IMG_4309.jpg

卡姆果保濕水凝露 容量 150ml

洗乾淨後的肌膚,我都會建議立刻上化妝水,這樣肌膚才可以更加保濕

我非常推薦卡姆果保濕水凝露,因為他同時可以滿足化妝水+精華需求,完全是我這種懶人的福音

卡姆果保濕水凝露一樣無色素、無香精、無酒精

這瓶除了日常保養使用,我非常推薦在急救乾燥肌膚時使用,可以迅速保濕

IMG_4310.jpg

卡姆果保濕水凝露添加了卡姆果萃取、山藥萃取、玻尿酸、異構寡糖

要維持健康的肌膚,基礎保養很重要,這瓶保濕水凝露就可以取代瓶瓶罐罐了

本產品因內含植物萃取,會因產地、氣候、季節不同,或隨時間增加,而產生色澤、味道差異,為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IMG_4340_jpg.jpg

卡姆果保濕水凝露為透明凝露質地

IMG_4495.jpg

 

 

使用方式潔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輕拍至肌膚吸收

我都會在洗完臉後,馬上使用卡姆果保濕水凝露

我也會在乾燥肌膚需要急救時濕敷,可迅速補水

臉部跟脖子的肌膚都要塗上卡姆果保濕水凝露,質地是濃稠的精華液

IMG_4494.jpg

在肌膚輕輕抹開,吸收度很好,補水、保水、鎖水一瓶到位

使用後肌膚會有自然的透感,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很清爽不怕黏膩

IMG_4501.jpg

很喜歡這款卡姆果保濕水凝露,一瓶就可以取代化妝水+精華液

簡單不刺激的產品,很適合日常保養使用,也可以在肌膚需要急救時濕敷

IMG_4499.jpg

這組卡姆果系列從清潔到保養都齊全了,日常基礎保養真的很重要

簡單又天然的成分,也可以減少肌膚的負擔

我每天不管有沒有上妝都會使用透亮瞬潔膠,接著使用綿密泡泡的透亮潔顏慕絲洗臉

最後使用透亮保濕水凝露,一瓶取代化妝水與精華液

保養真的不能偷懶,保濕效果做好就可以有健康的肌膚,上妝也變得服貼細緻了


佐登妮絲商城:https://jdst.cc/DeP7t

佐登蝦皮官方旗艦店: https://jdst.cc/ZaOVH

momo醫美館:https://jdst.cc/OmuPo

珍朵絲特FB:https://www.facebook.com/JDST.car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