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嘉義 億品鍋 最新cp值超高小火鍋 最低160元,沙

新開的小火鍋店 億品鍋

億品鍋再嘉義已經有兩間分店啰~但這是我第一次吃

【食記】嘉義 億品鍋 最新cp值超高小火鍋 最低160元,沙

到用餐時段生意很好,當天因比較早到所以有位置可以用餐

再用餐食已經看到不少客人再等候位置了~附近馬路邊都有車位可以停,也算是方便

【食記】嘉義 億品鍋 最新cp值超高小火鍋 最低160元,沙

到訪日期2024/4月

當天去用餐的最新菜單,如有更改依店家為主

鍋物部分只要有開鍋,就享有沙拉吧吃到飽,沙拉吧的品項還真的不少

火鍋最低只要160元,已現在物價可以算非常佛心了!

【食記】嘉義 億品鍋 最新cp值超高小火鍋 最低160元,沙

店內結帳方式是使用自助點餐機,當天因人潮比較多,點餐部分也有店員協助操作

目前只收現金喔~自助點餐機還蠻酷的

【食記】嘉義 億品鍋 最新cp值超高小火鍋 最低160元,沙

自助區除了白飯,居然還有咖哩醬跟豬油拌飯

小朋友會很喜歡,但個人覺得咖哩口味普通

【食記】嘉義 億品鍋 最新cp值超高小火鍋 最低160元,沙

吃火鍋最愛沾醬量了,醬料區選擇也不少

沙茶醬、沙茶醬(素)、醬油、蔥花、豆瓣醬、蒜泥、辣椒、辣油、醋 

【食記】嘉義 億品鍋 最新cp值超高小火鍋 最低160元,沙

還有琳琅滿目的麵可以帶到座位煮,喜歡吃麵的會超開心耶~

每個也都是獨立包裝,很有衛生

還有生菜沙拉區,我忘記拍到照片,也是很豐富

【食記】嘉義 億品鍋 最新cp值超高小火鍋 最低160元,沙

飲料吧選擇也好多,小朋友最愛的汽水機台

還有咖啡機我沒有拍到,這麼多種飲料都是可以暢飲

【食記】嘉義 億品鍋 最新cp值超高小火鍋 最低160元,沙

 

吃飽後可以吃個爆米花當飯後點心

我很喜歡她們家的爆米花,外皮甜的很均勻

【食記】嘉義 億品鍋 最新cp值超高小火鍋 最低160元,沙

 

逛了一大圈,我的火鍋來了

沙茶鍋我點的是牛肉片

火鍋小小的但份量絕對吃的飽

 

 

【食記】嘉義 億品鍋 最新cp值超高小火鍋 最低160元,沙

冰淇淋部分也有很多選擇,另外還有杜老爺冰我沒拍到


 

 

 


 

arrow
arrow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