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統一推出了新的飲料,那就是5°C纖果食感
總共有3種不同的口味喔~~ 讓我們一起來嘗鮮吧~



佩佩也超愛喝果汁的耶!!但是要買時,常常會被爸爸媽媽拒絕
說那個都有加防腐劑,那個不是原汁,不健康!!
但是這款5°C纖果不會喔~~裡面還有果肉耶


總共有3種口味,檸檬汁、柳橙汁、葡萄汁
每一種都是大多數人可以接受的~~
嘿嘿~~只要是好吃好喝的佩佩都愛阿~
但是如果硬要選的話,佩佩喜歡檸檬汁喔~~

3瓶都有清楚的有效期限喔!!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檸檬



有標式很清楚的每一瓶的熱量
檸檬的熱量是最低的喔~~


看那顆檸檬,看了我嘴巴都留流口水了啦~~~
果汁寒20%喔~~~而且還含果肉耶~~


瓶身有可以插吸管的小孔,這樣很方便
輕輕鬆鬆就可以喝到果汁了~~



倒出來給大家看喔~這是檸檬汁,我對它比較有興趣所以就先喝這個囉~
顏色就跟我們一般看到的檸檬汁一樣,顏色很天然
倒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檸檬汁還夾雜著果肉


趕快來試喝看看~~
喝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酸,不過也不會很甜
有些市面上的檸檬汁為了讓他好喝兒加很多糖妃常不健康
喝的時候真的可以吃到它的果肉喔~~
果肉真像現擠的檸檬汁一樣~~好喝好喝


隔天佩佩又喝的柳橙汁、葡萄汁,喝起來真的超好喝的
尤其是葡萄汁,喝起來很有葡萄的味道
又能吃到它的果肉~口感很不錯^^
而且現在便利商店因為是嚐鮮價的關係特價20元耶~
原價是25元~超划算的,快去買來喝看看吧~


附上網址

纖果食感.https://www.pecos.com.tw/brands-%E7%BA%96%E6%9E%9C%E9%A3%9F%E6%84%9F.html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