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覺得,每到了換季的季節,頭髮就會開始長出許多頭皮屑。佩佩最近就是這樣,明明才剛洗頭,卻又癢了!頭皮也不禁開始亮紅燈了,頭皮的健康真的很重要喔!

image.jpeg 

今天要帶給大家看的這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喔~這瓶可是吳依霖老師見證的~~"深層清潔頭皮髮囊,讓頭皮更健康"   👍👍

image.jpeg 

image.jpeg 


佩佩這次介紹的是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背面有詳細的介紹,可以看一下喔!!

image.jpeg 

質地如一般的洗髮乳為乳狀態的,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泡泡洗起來也很綿密喔~~~

image.jpeg 

image.jpeg 

看一下佩佩使用前的頭髮~~明明才1天沒洗頭,頭髮就變得又黏又油又打結,頭皮又跑出大量的頭皮屑,頭皮黏膩害我混身不對勁,而且最恐怖的說還有頭油味,這樣誰敢根我約會阿,嗚嗚~~~


image.jpeg 

快來洗洗頭囉~~~對了佩佩洗頭會洗2次喔,因為我的頭髮又長又多,所以一定要洗2次才會乾淨喔!就像佩佩前面說的這瓶的泡泡是不多但綿密的,沖洗的部份也滿好的喔~~~

image.jpeg 

image.jpeg 


Ya  終於洗好了⋯⋯女生洗頭真的很麻煩😏還要吹頭髮。洗完後的頭髮幾乎不會打結喔~~之前洗過的去屑洗髮乳 佩佩個人都覺得偏乾燥(去屑的關係)但是這瓶真的改善超多!使用後頭髮出呼意料的柔順~超開心 💕頭皮也沒有頭皮屑了耶~~整個超!乾~爽~


image.jpeg 

整個愛上這瓶洗髮乳~也顛覆我對去屑洗髮乳的印象,這瓶洗起來很柔順阿!頭皮也健康許多超愛的,這個乾燥的季節 我再也不怕頭皮都是頭皮屑了!還有~頭皮的問題要從根源解決喔~~要長期的調理,要好好的善待自己的頭皮哦~

🎀附上網址:http://bit.ly/1R8JK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