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
今天收到了  喜得烘焙的幸福爆漿超值組
我最喜歡品嘗美食了
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
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嘿嘿嘿~~~



馬上拆開來 ~~共有3大包耶
喜得烘焙 好大方阿~~~


超人氣爆漿奶油餐包*1包(10入)
超級香蒜軟法*1包(6入)
雪燒千層派(樂天派)*1包*5入





美味密訣
   
冷凍取出後微波10秒~派皮Q軟加上像冰淇淋的內餡~新人氣甜點王!!




用微波爐似乎是最好吃的方式
不過家中沒有微波爐~~
所以我用鍋子代替
可以用鍋蓋烘一下
美味的幸福爆漿就可以出爐囉    !  !



超人氣爆漿奶油餐包


才剛出爐就香噴噴的喔

切開來,滿滿的內餡如火山般地冒出來
哇哇~~~ 也太誘人的吧


雪燒千層派(樂天派)

雪燒千層派的口感是十分的特別
這是我沒有吃過的口味
該怎麼形容呢~~~~~~

一開始以為會像太陽餅
其實不大一樣
外皮像是鬆鬆的千層派
內向是香濃的奶酥
好吃
!!




超級香蒜軟法

蒜味麵包十分的鬆軟
 蒜味也很香還不錯



以上3樣產品來說,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爆漿奶油餐包

也很謝謝有這次試吃的機會
喜得烘焙 的產品真棒 也很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