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到的是 桂格一機能燕麥麵
想必大家對桂格應該都不陌生吧
他們推出的產品都是以健康為主,也加入了大量燕麥
燕麥很健康又有飽足感
像是貴格奶粉、玫瑰四物飲...等阿
我最喜歡喝他們的 北海道牛奶燕麥 

不過今天的主角是燕麥麵喔!!
這是桂格新推出的健康食品
貴格也是第一個獲得健康食品認證的健康麵,燕麥含量也是一般市面上最高的喔
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三酸甘油脂
真是一樣好吃又健康的產品呢 讚




是真正以燕麥作為原料的健康麵,得到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才能有效降低膽固醇

通過調節血脂功能認證,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

1. 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2. 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3. 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
4. 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之比值



第一個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之健康麵燕麥含量市售最高、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


產品特色:

  • 以燕麥為最主要成份。
  • 第一個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健康麵。
  • 可有效降低膽固醇、 及三酸甘油脂。
  • 保留燕麥纖維。
  • 神奇纖口感,麵質紮實飽滿,燕麥風味自然散發。
  • 無人工添加物,不使用防腐劑。
  • 全家人健康主食的新選擇


  • 有三高代謝問題的族群,或潛在族群;
  • 缺乏纖維的族群;
  • 缺乏運動、熬夜的族群;
  • 注重健康養生的族群。


好囉!!現在要跟大家介紹桂格機能燕麥麵要怎麼料理囉



1大包有5小束麵喔!! 份量還滿多的喔!!
我以這次先煮2小束就好



接下來就是丟進滾燙的水中啦!! (大家應該都會吧)
其實佩佩對料理這方面一竅不通呵呵
佩佩只會 "傻麵、傻水餃、炊飯 " 還有泡麵
說起來真是丟臉 ((羞



在它煮個幾分鐘,至於時間就不用我多講了吧
接下來就把麵條撈起來



再撈的過程中 你就可以感覺到麵十分的 Q有彈性
這裡是2束的份量 !! 不少喔



夾一點起來擺盤~
選個美麗的盤子,畢竟食物還是要色香味俱全才會一級棒啊!
其實在我家我弟弟才是大廚啊!!麵是弟弟幫我捲的啊!!
有沒有很日式?!

休息一下~~進個廣告!!
接下來美食就要上桌了喔



登登登登 ~ ~ 有沒有好好粗阿!
其實做法很簡單!!
就是..就是阿 把過年吃不完的好料撲上去
每年過年奶奶、媽媽種事會煮豐盛的年夜飯!
弄得像"辦桌"一樣!!可是份量通常都太多  甲美料啦@@
就會變成隔夜菜啦~~這時候我們就可以拿這些來變化

介紹一下材料!!很簡單


蝦子!!不管是肥的瘦的高的矮的都 OK
我想在過年每個家庭的餐桌上都會出現蝦子吧!((大部份啦


雞肉絲!!就是把雞肉撕成絲狀!
從我有印象以來每年得過年、節慶 奶奶餐桌種是少不了雞肉 (整隻的)



豆豆!!應該說是青菜!!
過年剩的青菜就可以擺上來!!
大魚大肉的日子裡還是要來點青菜嘛~~~




最後在麵上淋上醬油!可以搭配一些香鬆、材魚
那真的很好吃喔!!



最後美味又健康的桂格燕麥麵創意料理就完成囉  !




連續吃了好幾天的大魚大肉!!
臉都圓了 褲子都緊了 連膽固醇也變高了
在過年後的這幾天,不妨在家煮一些 桂格機能燕麥麵 來吃
簡單方便,健康又不失美味!!!!
重點是還能降低膽固醇喔 真是一舉兩得阿!~

 

別流口水啊!!各位快去看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