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在這個充滿畢業季節的6月份
佩佩收到了屬於我的6月份AmazingBox 魅影盒子
這個月讓我哭也讓我笑
難過是必須與相處3年的好同學們分離
開心是因為我收到了6月盒的AmazingBox
但是不管怎麼樣,它依舊是我期待的,讓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這個月的盒子跟以往的風格一樣喔~白色的盒子與粉紅色相兼著
也是我熟悉的美妝盒子!!拿到它的重量感就覺得很開心~img81/2466/th009ff7.gif

561386_579668365391190_574802241_n

在這邊簡單的介紹AmazingBox
AmazingBox
簡稱 AZBOX (
www.azbox.tw) 『魅影盒子』, 自2012年12月起, 已成為全台 發盒量 最大的美妝生活體驗盒, 也是台灣第一個以【會員個人膚質特性】進行個性化的產品配對, 再以精美禮盒形式, 用最貼心的黑貓物流, 將專屬於您個人的美妝生活盒子, 交到您的手上。AZBOX以無比的用心, 全心為您打造專屬的 Wow! Amazing Life Experience!

佩佩收到了幾個月,每個月可以說都是物超所值呢~399超划算的啦~img81/6042/th016rw1.gif


接下來就是期待的開箱囉~~
如往常一樣可以看見 美麗,從這裡開始
還記得第一次收到AmazingBox時,佩佩可以說是一整個被這句話所吸引呢~



別急,一打開來還有一層薄薄的紙,是為了保護裡面的商品的
這個月有美麗的菱格畫妝包呢!!是美麗的粉紅色喔~~
佩佩目前有2個化妝包,紫色+藍色外加這個的粉紅色,總共有3個喔~
官網有個活動,只要集滿了4種不同畫妝包還可以得到禮物呢~img142/5791/th1218127138ys8.jpg



看見佩佩的表情了嗎?
是多麼得令我Amazing,愉悅並且抱持著期待的心情
讓我們一起來看這個月有什麼好寶物吧!!

是個塞滿滿的化妝包,看起來就令人滿足阿~

6月份真心推薦

遠東生技【LS66-超級益菌】10包/盒 600元  
味全生技【纖窈甲殼素】10粒/盒 159元
澄明【白清肌全能多效精華】10ml 450元
Bifesta【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145ml 280元
恆源生之悅【歐薄荷洗髮乳】60ml185元
VIYA’S【S全能液水凝乳】10g370元
St.Clare聖克萊爾【RS肌因亮白CC霜SPF30 PA★★】5mlx2 260元
我的心機【嫩白保濕面膜組】阿里山山櫻花嫩白面膜+玫瑰花露保濕水嫩面膜 60元
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10ml 380元


6將月份的產品一一的排開來,陣仗也是滿大的
但是跟以往得比起來,這個月份似乎比較重質不重量~
總共有9樣產品,價值也超過2000元以上,CP質超極高~



一樣附上的貼心的小紙卡,還有一些跟商品有關的資訊
而且還可以常常從裡頭翻出優惠券~~
接下來就讓佩佩一一為大家介紹6月份的AmazingBox 魅影盒子


【遠東生技】LS66-超級益菌10包/盒 600元 最想回購好物
(點擊產品標題就可以看到購買連結和產品資訊喔!!)


這款益生菌可以說是佩佩吃過最好吃的了~
成份添加了乳酸菌、綠藻精(C.G.F)、木瓜酵素、鳳梨酵素
它可以幫助維持腸道的機能,而且1包有50億隻菌株耶~
不管是孕婦、男性、女性、老人、小孩均適用



食用的方式很簡單可以直接到進嘴裡吃,也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飲品
佩佩加入了鮮奶,再讓他們混合在一起,就可以喝啦~~
喝起來微微的酸甜感,讓原本的牛奶變得更好喝了!
而且這款是蔓越莓口味的,與牛奶混合可以說是絕配~
而且完全部用擔心會有可怕得怪味道喔~~好吃!!!讚~~~img142/5791/th1218127138ys8.jpg

味全生技【纖窈甲殼素】10粒/盒



看這美麗的藍色外殼,裡頭到底放的是什麼東西呢~
纖窈甲殼素擁有包覆、速崩、瞬溶、纖暢 (4 合1)的功效
可以阻斷分解油脂,增加飽足感~~
真的超適合佩佩的!!


食用方式
每日2次,每次2粒,餐前5分鐘,搭配300~500ML開水吞服,多食無益
佩佩二話不說馬上塞兩顆進肚子裡
不過記得要多喝水喔~~
效果不是很明顯,畢竟人家也才剛吃完嘛!

我的心機【嫩白保濕面膜組】阿里山山櫻花嫩白面膜+玫瑰花露保濕水嫩面膜
這不是ELLA最新代言的面膜嗎?
好開心裡面有這款面膜,因為人家超想使用看看的
我拿到的是阿里山山櫻花嫩白面膜+玫瑰花露保濕水嫩面膜
光聽名稱就超心動的


阿里山山櫻花嫩白面膜
成份:櫻花萃取、梅果萃取、玻尿酸

玫瑰花露保濕水嫩面膜
成份:玫瑰花露萃取、熊果素、水芹萃取

洗澡後佩佩馬上還敷面膜~我對阿里山山櫻花嫩白面膜很有興趣!!
誰叫我嘉住在阿里山腳下~~~(雖然離超遠道是真的)
這款面膜真的名副其實的輕、透、薄!!~
我鋪平面膜的功夫真得不怎麼樣,但是真的可以感受到面膜與臉的服貼
隱形蠶絲面膜,遠一點看真的看不出來~而且味道很香很好聞喔
敷完面膜後,皮膚真的變好摸!!也很保濕呢~可以使用到新產品感覺很不錯~

恆源生之悅【歐薄荷洗髮乳】60ml 185元


這款是小包裝60ML喔~~代是我覺得瓶身做得很漂亮~是透明的
整體上看起來就很清爽,不過事實上它洗起來也很舒服喔


成份添加了薄荷、薰衣草、迷迭香、茶樹~~
幾乎都是天然的植物呢~感覺起來就很香!!
而且佩佩覺得夏天洗這款超舒服的,微微的冰涼感
但是又不會太刺激,味掉聞起來也很舒服~洗完好開心阿~
而且這一批貨,可是為我們量身訂做的喔~超貼心!

St.Clare聖克萊爾【RS肌因亮白CC霜SPF30 PA★★】 260元最想回購好物



CC霜可以說是進化版的BB霜了!!而且最近它超夯的阿~~
佩佩一直以來對聖克萊爾它們加的產品就都很喜歡了!
它們所推出的CC霜怎麼能不試一試呢~

這款CC霜可以同時隔離、潤色、美白、防曬
即使在大太陽下,也不怕流汗會脫妝喔!!
質地也很好推,也很好均勻~

VIYA’S【S全能液水凝乳】10g 370元 最想回購好物


這顆蘋果有沒有超可愛! ! 鮮紅欲滴的蘋果都讓我想咬一口了~


成份添加了
蘋果因子萃取:深層活肤,呈現如同蘋果般的新鮮水亮膚質
玻尿酸:長效保濕水嫩
吟釀麴萃取:擺脫黯沉、重拾淨透肌
SYN-AKE:有效緊實抗皺
膠原蛋白:讓肌膚緊緻光采
蠶絲蛋白:使肌膚亮澤無瑕

真的有添加蘋果的因子耶!挖~~還有玻尿酸!!
別小看這一小瓶10g喔~VIYA’S在百貨公司也是有設櫃的
而且這是他們家新推出的產品~可以體驗到真的超開心的


味道好聞又不刺鼻,雖然聞起來不是蘋果味~
但是佩佩覺的是一種很好聞的果香味喔
質地是很舒服的凝乳~輕輕一推還會出現奇特的水分子
就像為肌膚穿上一層會呼吸的包鮮膜般
真的很保濕很舒服~睡前使用隔天起來都會覺得皮膚好好~

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10ml 380元 最想回購好物


哇~~~~是 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耶!!!!!!!
這款在網路上口碑就超好的~
雖然小小一瓶,但是看了我眼睛都發亮了
熬夜? 奇蹟?
那不是超適合我的嗎 ?常常熬夜得我~要趕緊來使用看看它的威力囉~


質地看起來像是凝霜~沒有其他刺鼻的香味喔~
而且在皮膚上很好推開,吸收度也很喲!!保濕度也很好
可以改善皮膚缺水的現象,重線健康活力~
還可以抑制黑色素,意思就是可以美白囉~
YA !!!有了這瓶,我以後熬夜到通霄也天不怕是不怕了

Bifesta【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145ml 280元 最想回購好物


常常去逛美妝店都會去注意Bifesta,廣告其實也坐滿大的
不過不常畫眼唇,所以也比較不注重
常常使用普通的卸妝乳,就隨便卸一卸~~原來這樣是不對的
這瓶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可以專門在卸眼唇的喔~


由於也不太懂,所以佩佩就乖乖的照著瓶身的教學做
首先就是把他搖一搖(當然要蓋緊啦~)因為它有一層是油一層是水
均勻後就可以把卸妝液到在化妝棉上,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來做個實驗!!


在手上分別畫上的唇蜜、眼線!!
其中一個眼線是防水防油的,而另一個可是有亮片的(嘿嘿~超壞)
接下來就是把充滿卸妝液的化妝棉輕敷10秒在要卸的地方
神奇的事來了,我完全沒有搓揉,只要輕輕擦試彩妝就一整個消失在我手上
現在是怎樣!!你是威猛先生就對了~~
卸妝真的變的超輕鬆~以後不怕那難卸的眼線了!!!


澄明【白清肌全能多效精華】10ml 450元



我是第一次使用到澄明的保養品~我覺得它的外觀非常簡約大方
沒有多餘花俏的妝試,把好的都放在產品裡頭~
瓶身是玻璃製的,而瓶口是以滴管設計
我還滿喜歡滴管的設計,不只取用方便為收度也大大提升喔~



質地雖然是精華液,可是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油不膩
反而是清爽又保濕~~還有膠原蛋白的作用,大大提升肌膚的活力
還可以加強皮膚的角質代謝,使用後皮膚變得超有彈性
我決定要把這瓶貢獻給辛苦的媽媽,讓它逆齡肌膚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六月份的AmazingBox 魅影盒子




6月份的AmazingBox 魅影盒子還是一樣的豐富,總是讓我好有驚喜
而且這個月裡有好多項產品都是AZ團隊獨家的喔~
大部分都是新產品讓我們體驗~也讓我接觸到更多自己沒有使用過的產品
只能說又是物超所值了,隨便一樣產品幾乎就超過盒子本身的價格了
你心動了嗎? 快跟我一起期待7月份的AmazingBox 魅影盒子
OS: 會不會七月份的AmazingBox理頭有放驅魔避邪的符咒阿
(哈哈是因為鬼月嗎~笑)


延伸閱讀
【開箱】AmazingBox5 月份魅影盒子★陪我一起迎接夏天的到來~
【開箱】4月份AmazingBox★讓我享受了一場浪漫的春天旅程★
【開箱】AmazingBox 我的魅影盒子( 一月盒)---開啟我美麗的旅程
【保養】viya's - 全能水凝乳★一天一蘋果, 實現逆齡無痕肌★超可愛蘋果肌
【健康】遠東生技 - LS益生菌★好吃又健康★維持我消化道機能的好幫手~



相關網站
官網連結:
http://www.azbox.tw/
FB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AZBOX.Amazing?ref=hl
回購連結:http://www.azbox.tw/index.php?do=shopping&cid=62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