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這個暑假無聊跑去打工~~
我的媽呀~~快累死我了!!!
每天回家就想休息,完全沒時間寫文章....
連保養也懶了~這樣可不行啊!!
所以今天佩佩要趕快來修復我這幾天疲累的肌膚


白金胎盤素 彈力精華露
內含植物胎盤素等成分,能有效撫平細紋,並同時擁有緊實與保濕肌膚等功效,早晚化妝水之後或是面霜之前使用,取數滴輕輕塗抹臉、頸部肌膚,能有效延緩肌膚老化,逆轉青春。臉部細紋、脖子的頸紋一瓶搞定!





DR.JOU白金胎盤素彈力精華露30ml
瓶身式咖啡色的玻璃瓶
容量是30ml喔~~佩佩覺的森田的包裝都算是很簡約的
不會花太多的經費,在外包裝上~~


成分:
胎盤素、EGF、膠原蛋白、玻尿酸、白金微粒、分子酊
胎盤素-具有保濕、緊實、修護及防止肌膚老化功效。
膠原蛋白-強化水合能力及保濕效果,增加肌膚緊實及彈力,並有效撫平細紋、防止肌膚老化。
玻尿酸-保濕因子,可持續深層鎖水,避免水份流失,讓肌膚水嫩、緊實有彈性,並可淡化細紋。
白金微粒-滲透至肌膚,達到防止肌膚老化功效。
分子酊-可增加皮膚水合功能,達到鎖水作用。維持肌膚含水量,深層保濕,有效修護乾燥、缺水的肌膚。



產品簡介:
潤澤、緊緻、維持肌膚彈性,有效撫平細紋及預防肌膚老化

瓶口有做滴管設計~我覺得這樣很方便耶~
想要多少可以自己掌握~不怕到太多! 就浪費了


瓶身有詳細的製造日期喔~
這樣就不怕使用到過期的產品


質地就是精華液狀的~
顏色也是透明的~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喔~


輕輕推開,就像水狀般的推開~~
其實它是有一點稠狀的!!


直推非常的好推開~使用後的皮膚感潤


早晚化妝水之後或是面霜之前使用就可以了
佩佩最近真的很需要保養~二話不說馬上使用囉


不用使用太多,幾滴就很夠了~~延展度很不錯喔
不過不會校普通的精華液一樣又油又黏
別忘了脖子也要塗抹喔~超重要


使用後皮膚真的很滋潤耶~不點都不緊繃
保濕度也很讚,所以我喜歡在妝前使用~
只能說除皺真的太重要了~
希望持續使用可以讓我永保青春~


森田藥粧fb http://www.facebook.com/moritafans?fref=ts

森田藥粧http://www.docomo.com.tw/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