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韓國底妝市佔No.1品牌的「banila co」~~我想大家對這個品牌還滿陌生的!!,不過創立10年來一直以優異的產品力,稱霸於美妝市場,針對都會女性設計,以方便、多機能、時尚等特性用心研發,明星商品雲集,深受消費者喜愛,首推榮獲韓國美妝大賞8連冠的「光透CC霜」,光用聽的就覺得好心動,哎呀~~女生怎麼總是對韓國美妝的魅力無法抗拒呀!!!!




特殊的智慧校正機制,更被暱稱為「智校霜」,結合護膚與底妝二合一的高含水量,更給妳偽素顏的好氣色外,一抹立現掐出水的水潤肌的效果,是banila co明星商品中的王牌。產品背面幾乎都是寫韓文~~~佩佩看得霧煞煞~~~不過沒關西~大家應該都知道cc霜怎麼使用吧~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包裝非常的高雅,白色為基底粉紅的字體~~超級夢幻的,非常受女姓喜愛喔!!!!30ml的容量,不大不小剛剛好放包包超方便的!!!





佩佩先在手部做上測試,顏色是接近乳膚色~~有淡淡的香味喔!!推開了的質地讓佩佩大驚艷,這真的是cc霜嗎?也太水潤了吧~~佩佩之前使用過的cc霜,推開來的質地幾乎都是偏乾、難推開~這款不會耶~~所以能夠讓臉部更加均勻、自然喔!!


這罐cc霜的的平頭設計佩佩也超喜歡的(大推),比起傳統擠壓瓶身的產品,這瓶是壓頭式的喔,超級方便的~~而且還有附上蓋子!!放在化妝包裡面也不怕會擠壓出來喔!!而且量也超好控制的喔!!


好囉~~~迫不及待地往臉上塗,先做好基本裝錢保養後,佩佩就直接上cc霜了,因為他也有SPF30PA++,至於量的多寡可以依照個人的平常使用狀況喔~~威開的質地真的好水好水,疫點都沒有厚重的上妝感,喜歡自然妝感的姊妹佩佩超推這款喔!!!


佩佩先塗半張臉給大家比較看看,最近常常熬夜睡不飽,皮膚偏黃又暗沉,使用後也改善太多了!!重點是超自然


整張完成照,前提是到目前為止佩佩只上CC霜而以耶,這樣皮膚就好水潤肌~~完完全全改善我原本糟糕的膚色!!根本是大救星!



有好的基底,連後續的彩裝也更加的伏貼顯色呢!!!皮膚呈現自然的水潤感,氣色也像玫瑰花般的綻放~~~擁抱,再近一點~~有沒有 近照也不怕的!!


這款CC霜護膚、底妝一瓶就搞定,超級適合我這種天天遲到都差點遲到的女生!!而且有高達50%的水基底,非常保濕喔!佩佩頂著這臉妝出門,到下午妝幾乎都還很完整呢~~阿天還被朋友誇獎皮膚好氣色佳呢~~~害我都不想告訴姊妹我使用這款CC霜呢~~哈哈!!聽說他榮獲韓國8次美妝大賞冠軍,我想這真是名不虛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