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簡單的介紹一下Labo Labo這個品牌

Labo Labo為Dr. Ci:Labo 創始人城野醫生所建立的醫美品牌,專注改善肌膚問題,產品使用安全、有效的天然成分,更添加日本國內首見的五大玻尿酸及五大膠原蛋白,是專為開始進行抗老化保養的族群精心設計的初階抗老化保養系列,呵護你的每一吋肌膚。

【多機能保濕凝露】(點我了解更多)

今天要介紹的是佩佩使用好幾個禮拜Labo Labo多機能保濕系列中的 "多機能保濕凝露" ~~~這次推出的保濕凝露有充沛的美容成分,為20歲之後的肌膚進行抗老化保養,這剛好適合我耶~~~佩佩常常覺得保養應該從年輕開始,不要等到有老化現象時才做保養!!!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2125號」

容量為60g,算是很大量的~~

使用方式就是在節延後使用在臉上 ,重點來了,讓佩佩超傻眼的地方來了就是!!!

只需1瓶即可完成「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淨白液」、「飾底乳」 

沒錯,你我都沒看錯~~5大保養步驟竟然只要這瓶就能一口氣完成,不禁讓我轉身望向那化妝台,那我之前買的一堆瓶瓶罐罐是怎麼一回事 ? 也太符合我這個大懶人了吧~~尤其出遠門帶這瓶最適合不過了~~ 



<初階抗老化保養成分> ・添加了5H×5C(5種玻尿酸、5種膠原蛋白):  徹底滋潤、賦予肌膚緊實彈力 
由於這款是日系醫美保養品,所以還有3種日本國產植物成分:褐藻萃取物/米神經酰胺/稷籽萃取物 

包裝非常細心,旋轉開瓶身還有個蓋子,能讓保濕凝露保存更久,不意變質

還附上了精緻的小勺子,讓我們更能精確的拿捏使用量,也不怕經由手不讓細菌跑進去


【使用方法】
潔顏後取適量(約2顆珍珠大小),輕柔塗抹於全臉。感到肌膚乾燥者,建議稍微增加用量。

依造專業準沒錯喔,佩佩乖乖地使用兩顆珍珠大小的量

質地非常的滋潤,延展度也很棒,兩顆珍珠大小皆能塗抹於全臉~~如有需要壓強地方再多抹點,在臉上的感觸非常的溫和舒服,薄薄的一層,卻一點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佩佩在塗抹過程中~~會建議將臉部按摩,這樣吸收度更棒喔!!!初階抗老頸部可不能忘呀~~而且最讓我心動的就是,佩佩睡前保養只要一瓶多機能保濕凝露就能讓我每每的去睡覺,隔天起床覺得皮膚特別透亮,而且己使這幾天乾冷,佩佩的臉部卻一點都沒有脫皮的情況,真的很棒


 

附上網址: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a3P0Dc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we.fans/


 

arrow
arrow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