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3.JPG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不穩定,忽冷忽熱的我連皮膚也跟著不穩定了

本身是長期待在冷氣房的,所以肌膚顯得更加乾燥了,最近毛孔粗大的問題更加困擾我

IMG_2566.JPG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  新肌煥妍有機植萃美容油 30ml

這瓶是以國際時尚彩妝大師游絲棋老師監製,老師有多年的美學觀念及彩妝經驗

更了解女生們需要的東西,而且平美容油也可以稱之為貴婦油

IMG_2567.JPG

IMG_2568.JPG

第一眼就讓我覺得很有質感的玻璃瓶身 美容新肌煥妍茉逆油

除了這款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還有另外兩種美容油 大馬士革玫瑰、桂花

我真的對於這些植萃無法抗拒,會一直吸引著我

IMG_2573.JPG

從玻璃瓶底部就可以看到有茉莉花瓣及矢車菊花瓣,日常保養看到這夢幻的花瓣心情就很好

這些植萃還可以替肌膚帶來紓緩 澎潤 撫紋

IMG_2574.JPG

IMG_2570.JPG

貼心的玻璃針管拿取方式,也很好控制使用美容油的量

IMG_2577 2.JPG

IMG_2576.JPG

接近透明的保養油有著淡淡好聞的香味

添加法國小花茉莉萃取 有機黃金海藻 有幾月見草油  有機金黃荷荷芭油

天然的植萃原料,可以由內而外療癒肌膚

IMG_2579.JPG

建議洗完臉,在化妝水後就可以使用美容油,輕輕的按摩由內而外~由下往上,可以讓手心的溫度與美容油結合

輕輕的推開,讓我顛覆的以往保養油的印象,瞬間覺得吸收度也太好了吧~完全不會有過多的油膩感

覺得臉部肌膚好舒服,完美的被美容油包覆著,還有淡淡的植萃香氣,真的很舒服

 

IMG_2582.JPG

奢華寶貝研發的這款美容油,我覺得很適合台灣這種熱帶氣候國家的膚質使用

使用油水恆控科技,讓肌膚保濕感大大提升以外,在外層肌膚也彷彿塗上一層保護屏障呢

主打30秒吸收真的沒有騙人,是我用過最舒服的美容油,使用後完全不會有滿臉油光的狀況

隔天上妝效果也很好呢,第一次使用到奢華寶貝家的美容油,真是相見恨晚呀~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

新肌煥妍有機植萃美容油: https://reurl.cc/R6v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