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大家有想好要送母親什麼禮物了嗎~❤️我想保養品也一直是禮物中的首席,如果肌膚開始罷工了,那麼疲憊也會呈現在臉上,往往造成老化的問題~~

其實啊~送給母親的禮物也往往是我們自己也喜歡的喔!所以在選禮物之前,自己也要好好把關囉~

所以我也想好好慰勞辛苦一整年的媽咪和奶奶,不想讓疲憊、歲月在他們的肌膚上留下痕跡,前陣子看媽媽的臉上暗沉無光,而且媽媽又那麼愛美,所以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囉!


  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  北衛粧廣字第10502078號

這盒美美的禮盒。 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這次unt 推出一系列頂級棉花凝萃,還推出了一個專門為母親節設計的禮盒~超級應景的呀~禮盒外觀是非常有質感的淡湖水綠,霧面的質地高貴又有氣質,非常適合當成禮物送給母親大人~因為連我自己都淪陷了~  

佩佩一直很喜歡UNT這個品牌,因為UNT始終堅持自然無負擔,讓男女老幼皆能擁有健康舒適的肌膚的UNT,在使用上非常的安心~

 這次搭配的棉花精萃也是很特別的!運用棉花強悍的耐熱耐寒,還有堅強的修復力,這也是找到肌膚彈嫩的秘密喔~讓女生們的膚質如棉花般柔細白軟!!

 


首先佩佩就要來介紹一下佩佩日常的基礎保養囉!! 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禮盒裡其實就很適合來當作日常保養喔!!

佩佩的使用順序為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露」「頂級棉花凝粹柔膚精華乳」「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霜」「頂級棉花凝粹明眸霜」 


首先介紹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露



瓶身是美美的淡綠色,非常有質感~ 如晨露般輕盈的質地,以棉花凝粹結合木蘭及葡萄籽等植萃因子形成修護晶透金三角,在調理舒緩肌膚時,為疲弱的肌膚深度補充水分,由外開始給予肌膚淨白力,讓肌膚全面清透煥采。

這款柔膚露,其實就是化妝水的意思喔~~打底的前的基本保養是很重要的,所以化妝水可千萬不可馬虎喔~~質地是水狀帶點透明淡綠色,聞起來味道好喔!

 

這款早晚都可以做使用喔~~~吸收度很好,輕輕在臉上拍幾下就完全吸收了! 平常如果比較有時間,會建議使用化妝棉來搭配喔!含有調理與舒緩肌膚的效果呢~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精華乳


 清爽凝乳質地,以棉花凝粹結合乳油木果油等植萃因子及維他命E形成修護亮采金三角,幫助修護受損肌膚的同時,給予疲弱肌膚深度保濕,加強肌膚代謝力與防護力,展現肌膚柔嫩細緻的年輕光采。


這款精華乳是以壓頭設計,出門攜帶方便,使用量的拿捏也很好控制喔~


而精華乳其實就是乳液的意思喔~~佩佩覺得這款非常的溫和,很適合日常保養做使用喔!!添加了頂級棉花葉還有多種天然植物成分呢~~

 

別忘了脖子可是很重要的呢!別讓脖子洩漏妳的年紀呀!使用後肌膚變的好滋潤,肌膚也變得更細緻呢!!!!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霜




 絲緞般柔滑的質地,以棉花凝粹結合木蘭萃取及乳油木果油等植萃因子及玻尿酸形成修護潤澤金三角,浸潤滋養、緊緻亮白、活化肌膚,為疲弱的肌膚深度補充水分,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薄膜,舒緩肌膚,抵抗老化表徵,讓肌膚綻放絲綢般青春滑潤的觸感。

 

柔膚霜其實就是面霜的質地喔!!!但是讓我驚豔的是竟然一點都不厚重ㄟ~~~




淡淡的香味使用起來好舒服,延展度也很棒,可以感覺到是天然的成分,使用起來沒有負擔~~


面霜跟乳液的部分除了在臉上做使用上,我基本上還會帶到脖子,因為我本身脖子的細紋比較明顯,而且佩佩還會建議搭配按摩,由內而外由上而下,也可以順便按摩穴道,這樣可以血液循環更好,保養品也能更充分吸收喔!!


頂級棉花凝粹明眸霜

水潤質地的青春眼霜,以棉花凝粹結合木蘭萃取等植萃因子及卵磷脂形成修護淨白金三角,提供疲弱的眼周肌膚高效保濕力,為眼周嬌嫩肌膚潤澤同時掃除暗沉與淡化細紋,讓雙眸隨時透亮,充滿動人神采。

接下來就是這系列保養的最後步驟了!!說到細紋~~眼睛周圍部分可以說是最容易老化的部位,眼睛容易產生細紋、魚尾紋、眼袋、下垂等,所以平時就要做好保養,而且眼睛周圍相較其他部位是來的脆弱的,所以這時候選成分就要特別的謹慎!


其實眼霜的部分我不會天天使用,之前都覺得使用眼霜會讓我有厚重感,可是這款不會喔!!可以看見我在用量上算是比較多的!!但是推開後卻意外的輕薄~~我會建議先像我這樣局部點開,再慢慢地使用指腹按摩眼睛周圍,對待眼睛可是要溫柔點才行~~


使用後眼睛周圍的肌膚更加的滋潤明亮,像我這種用眼過度~~每天不適用電腦就是划手機的我,眼霜根本是缺一不可的啊!!!

使用後肌膚真的很亮很透,幾使有一些小粉刺跟痘痘,也可以不上妝就出門,頂多就上個隔離霜~~~

整組搭配下來使用,也差不多是平時保養囉!能夠好好的寵愛媽咪喔~





附上美美的卡片,能將滿滿的心意讓媽咪知道!相信收到這份禮物的人也會很有驚喜


 你是否也在每日加班、熬夜、忙碌及壓力的生活下,失眠、飲食不均、作息不正常 ?法國原裝進口的「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真的能夠有效舒緩我們的疲憊肌,每天如此辛苦的奔波,偶爾也要好好的寵愛自己,而且全系列添加了天然珍貴能量-棉花凝粹,佩佩覺得這個禮盒很適合拿來送禮,像是姊妹的生日禮物,或是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我想收到這份禮物的妳,也會與我此的心情一樣愉悅吧~


 

附上網址:  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http://w.unt.tw/5JG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