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運動嗎?? 說實在的佩佩不適非常熱愛運動,因為我非常非常懶 要不適為了身體健康及體態 我可能整天都窩在床上吧  ~~~哈哈哈今天佩佩要介紹一款Mollifix瑪莉菲絲,他們家不管是塑身衣還是運動衣評價都非常好,還常常賣到缺貨呢~~~如今 ,這套美麗的運動穿搭已成為我運動的動力了呢~

Mollifix瑪莉菲絲的產品都會有貼心的包裝,防止衣物、Bra在運送過中受到傷害喔!!

專屬women的城市競爭力 ,讓我覺得期待 

Mllifix瑪莉菲絲體貼女人,提供良好的品質,成為您溫柔的後盾,產品網羅紡織設計、流行時尚、色彩心理...等各專業人才,利用人體3D工學概念結合簡約俐落線條,從選布到車縫,不斷研發創新材質與細密的針法工藝結合一起,讓一件小小的美體衣穿在女人身上感到舒適自在,不造成肌膚敏感,俐落的剪裁讓美體衣成為穿搭單品,讓女人抬頭體胸,散發自信與時尚。


首先,先給各位看一下我平常運動的穿著,要先個各位聲明一下,這篇有許多亂入的肥肉,請大家別嚇到嘿~(從寫部落格至今尺度最大、最無恥 哈哈~~)

我原本這套我就不做說明了,我只能說 有了Mllifix瑪莉菲絲的運動套裝,我真的回不去了!!!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聰明雕塑~~ 邊動邊塑

包裝上真的很精緻 ,還有附上小袋子
 

官網都很貼心的有附上尺寸表,能夠讓我們做參考,但是基本上還是要看自己的體態做挑選喔!!! 

這款佩佩選 L  

隱形心機塑身 成功跟馬鞍肉說掰掰
升級版強化:超越科技的貼合技術,將針對馬鞍及腿肉的加壓布層隱形於內側,無車線零壓迫,讓運動心機同時加倍雕塑曲線。

因為是塑身褲,我已在穿的過程中會比較緊一些,但是彈性是非常好的,而且還有一定的厚度!!還使用了360度智慧導航塑身面料~採用高科技全彈織法將身體任何曲線都可以分區加壓;並擁有彈力迴塑功能,可以自動偵測到需要的部位喔!!!

腰部的設計,可以加壓脂肪,不怕肥肉擠出來

舒適度真的很棒,漸進舒適加壓 人體工學釋放運動疲憊分區式加壓脂肪,加強包覆大腿和小腿,減少不必要的肌肉震動,修飾腿型弧度,運動同時雕塑下半身曲線。

重點是超顯瘦

 



【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一動就塑~ 動靜皆塑

 

今年夏季推出了3款新色:好動黑/好動藍/好動桃橘 ,顏色都超級美的~我拿到的是好動黑 (百搭款 )

 

佩佩運動內衣的部分也是拿L,因為胸部比較有肉的關係,所以不管是內衣還是運動內衣在挑選上選擇有限,好看的款式更是少之又少,而且還記得之前有一次去運動只穿一般的內衣,真的非常不舒服,運動時胸部會一直晃動,而且包覆力都很差,所以每次選擇運動內衣都讓佩佩覺得好困惱,不過沒關西 我現在有了新歡 

擁有28針彈性密度!!!數千股超細纖為完整且紮實的完整包覆高彈性SPANDEX紗,讓組織更強韌有彈性 

這款也特別設計 一體成型下厚上薄 的心機罩杯以及黃金聚攏三角,佩佩對於異體成形的罩杯真的很推薦,因為完全不用擔心移動式的罩杯會跑掉阿~~而且配舍也很美麗!!

雙層的設計,性感又部會過於暴露 

包覆度真的很棒,將我的肉肉包覆住,而且很有彈性一點都不會繃~~還特別設計了無扣式雙肩帶,這樣可以分散支撐壓力,讓肩膀負擔部會那麼大(好貼心  嗚嗚 )

而且從側面也都沒有副乳喔!!!

零脊心設計,讓胸部更集中。30度微傾罩杯定位設計,能讓胸型往前集中托高


整套的搭配真的非常好看,時尚撞色設計,外穿搭配也很有型~~如果會害羞也可以搭個外套~~

而且塑身褲能有效對抗紫外線,SPF達50+  避免曬黑和曬傷,降低皮膚病變與過敏反應~~真的超級方便 !!運動也不怕曬傷
 

真的很有彈性,運動起來好有~FU~而且這款內衣與塑身褲還有超棒的設計

吸溼-通過SGS檢驗證實,在3秒內秒吸收汗水,領先國際認證,保持肌膚舒適。
排汗-加入速乾面料,水分能夠快速從布料排出,保持乾爽舒適。

有效的排汗設計,讓我運動也很舒爽,不會有全身又黏又熱的感覺喔!!

真的非常謝謝Mollifix,讓我終於找到一件適合自己的運動套裝,最讓我驚豔的除了塑身褲的彈性以外還有運動內衣非常的集中胸型、 立體托胸~~ 美胸形讓我更有自信

時尚又好看的搭配非常適合今年夏天,讓我們一起穿著Mollifix去運動吧~

 



 

附上網址:

Mollifix官方網站:http://bit.ly/1RcBbb0
Mollifix動塑成套組:http://bit.ly/1TnHQBq
Mollifi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llifix/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