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陽光實在是非常的毒呀~~我都快變成黑木炭了!!大家有沒有同感呢~所以對於夏日來說防曬可是缺一不可的步驟喔~今天要帶大家來看一款魔法天空與綜藝玩很大的聯名款 cc霜呦~

這款cc霜有著超高係數的防曬spf++++ 能夠有效地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長期在太陽底下也不用怕曬黑或曬傷喔~

50ml的容量隨身攜帶也好方便

這次有推出兩款色號! 自然色及親膚色~佩佩會建議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做挑選喔!

自然色 適合健康膚色~在使用上會呈現裸妝感!也能修正膚色不均的問題喔~使用起來算是非常的自然~

親膚色適合白皙膚色~呈現出光彩、清透的亮白肌~

雖然我的膚色偏白皙,不過我還是選擇了自然色~因為我喜歡裸妝感呈現出的效果~

 

轉開瓶蓋後~可以看到瓶口有鋁箔保護著

底部也有詳細的製造日期喔

 

先在手背上試色~質地看似厚重~不過卻意外的好推!也非常均勻~

做完平日的基礎保養後~又來到了最重要的底妝時間~平常上班總是遲到的姐妹們有福啦~介紹這款玩cc  給您們~一平可以抵許多瓶瓶罐罐

隔離、防曬、校正膚色、遮瑕、保養、保濕、控油  一瓶通通滿足耶~超級省時的

首先,我們要先搖晃瓶身~主要針對額頭、鼻、下巴、雙頰做遮瑕的動作!!量的部分我都是自己做拿捏~不夠再慢慢地補上去~可以使用手或是粉撲去推開~佩佩都是用手去由內而外的推開來~手的溫度能夠讓隔離霜更加服貼喔~

上完cc霜後,皮膚變得很亮!!也幫我遮掉蠻多小瑕疵!還特別添加金蓮花萃取及玻尿酸鈉,讓皮膚看起來更加明亮!!重點是保濕度也很優喔~

 

      

接著佩佩就直接將cc霜做為今天的底妝~有在拍一下蜜粉定妝!說實在的夏天我最 care的部分就是控油效果~因為我自己的臉部 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美美的妝到下午都花掉了~真的很掃興,而這質地也很清爽喔~特別添加了扁豆籽萃取及控油份子~能夠改善我油質的分泌、降低油光、緊緻毛孔

 

完妝的模樣!!我真的愛慘這隻cc霜了!一瓶底9瓶~重點是超級自然~

跟各位姐妹提醒一下~很多人都認為為什麼cc霜有保養效果~為何還要卸妝?記得使用cc也要卸妝呦~雖然能夠幫我們隔離空氣中的粉塵,但是肌膚表面還是多少會有皆附著~


好文閱讀:【 保養】魔法天空 Glamour Sky 💕假面公主黑面膜★讓我擁有好氣色



給有興趣的姊妹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

魔法天空 - Facebook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