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0.JPG

最近都因為疫情所以都待在家,當然要好好的利用這個時間來保養皮膚了

沒有出門也要好好的清潔皮膚,清潔皮膚也是保養的一部分

ANN LIN 是來自台灣生技公司研發的品牌,讓我非常有興趣


IMG_5232.JPG

ANN LIN 超微導賦活基底潔膚露 容量200ml

白色的瓶身搭配上鮮豔的橘色,讓我覺得很亮眼

IMG_5235.JPG

成分添加了~~

「黃金海藻」加強肌膚油水平衡,修護肌底,並具有保濕及抗皺功效

「賦活能量因子」促進膠原蛋白和多醣生成,有效增強肌膚屏障,並活化細胞能量

IMG_5233.JPG

瓶口是擠壓式的,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因為在浴室卸妝時很好控制用量

 

 

IMG_5231.JPG

這款ANN LIN 超微導賦活基底潔膚露 讓我最喜歡的就是 可以卸妝也可以洗臉

我很喜歡使用這種可以一瓶兩用的潔膚露,最適合我這個懶人,晚上可以卸妝白天起床也可以洗臉

顏色為透明,有一點淡淡的香氣

可以卸妝:

保持『手乾臉乾』,依妝感濃厚程度壓4~5下均勻塗抹全臉, 以『輕拍』手法, 讓產品產生特有的『拉絲感』,

用沾黏的方式帶走臉上彩妝及髒汙,最後於鼻頭易增生粉刺的部分加強按摩, 待產品成塊狀後以清水洗淨~也可搭配洗臉巾擦拭

 

可以洗臉:

將雙手及臉部打濕, 壓2下凝露用雙手搓揉起泡,

(產品特性本身為低泡沫, 若不習慣可搭配起泡網)並適度按摩全臉後, 以清水洗淨即可

 

 

IMG_5237.JPG

我最近都沒有化妝,但是我幾乎天天使用他洗臉,一方面可以帶走髒污,也像是在保養的感覺

我喜歡款洗完後的膚質,不緊繃也很保濕

超級適合適合我這樣的懶人,肌膚由內而外的透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