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26.jpg

時間過好快,悄悄的又即將接近春節了,對於還在猶豫今年要買什麼當伴手禮的朋友~可以參考吉品養生的商品

雖然人人都說禮輕情意重,但我個人是屬於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的那派

我會送禮的朋友都是我重視的,所以通常挑選伴手禮都會依造對方的喜好,或自己吃過也覺得不錯的商品來當拜手禮

我自己在挑選伴手禮最注重的就是成分及食材,希望在享用伴手禮之於,也可以吃得健康

IMG_5949.jpg

第一眼看到專屬虎年限定的無二鴻福滿盈禮盒(茶點組),就讓我很驚艷,不虧是郭董指定帛琉總統迎賓禮呀~

IMG_5948.jpg

喜氣洋洋的紅色包裝設計,就連袋子也是黑紅設計,顯得格外大方有氣勢

IMG_5951.jpg

禮盒也是喜氣的紅色,也因為2022年是虎年,無二也特別為了新年設計了老虎的樣式

讓整體禮盒更顯現出濃厚的新年氣息,彷彿也祝賀著對方新的一年意氣風發 虎虎生風

哇~光是這外包裝就讓我以十足的面子了!

IMG_5941.jpg

吉品養生的理念秉持著初衷堅持健康飲食,旗下的品牌福貴糕與無二點心都非常深受鴻海郭董一家喜愛

除此之外,也在2021榮獲高鐵肯定,特選為商務艙伴手禮,也是多間精品飯店指定的迎賓禮

能夠受到眾人的喜愛,真的實至名歸

IMG_5952.jpg

無二秉持無添加理念,堅持最高品質

無二點心產品的生產環境通過ISO9001、ISO22000以及HACCP的國際認證

在每一樣產品的生產、加工、製造與出貨的過程中都是安全且衛生的

不管是送人還是自己食用,都可以非常的安心!

IMG_5953.jpg

無二 鴻福滿盈禮盒(茶點組)-虎年限定

無二可以說是頂級的中式點心品牌,更有多達二十餘種品項,在選擇上更豐富多元

除了可以單買,無二也特別為了過年推出了禮盒,真是太貼心了

一盒就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點心,真的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每個點心都是單獨包裝,很方便又衛生常,溫陰涼乾燥處保存可以9個月喔~

IMG_5954.jpg

茶點組裡有小油菊花茶+海藻寒天水晶糖+10款無二熱銷點心

真的很澎湃耶~~如果是我收到這個禮盒真的會很開心

IMG_5958.jpg

IMG_5956.jpg

永齡選物 小油菊

這款小油菊來自花蓮海岸山脈的赤柯山地油菊,是生長在中海拔的台灣原生種油菊

每一朵美美的菊花,都是冬至前後手工採摘,低溫烘烤保持色香味,十斤鮮蕾只能留下一斤乾品

我個人很喜歡泡花茶,我相信長輩會更喜歡!

IMG_5963.jpg

用熱水沖泡或是加入熱茶一起飲用,真的很適合搭配點心

整杯茶多了菊花的清新香氣,健康又無負擔

IMG_5957.jpg

一整桌豐富的茶點都是來自於這個禮盒,讓我不禁流口水了

每一顆酥糖點心,都是十年以上經驗,也是老師傅職人手藝

而且前置作業準備步驟十分費工,每一次起鍋都是考驗著師傅的經驗與功力

無二全產品都是使用古法製作的純正麥芽糖,這個真的非常搞剛

使用新生小麥草嫩芽,搗碎後與煮熟糯米融合加熱,最後加入有機砂糖,控溫熬煮12小時

難怪每個酥糖都有美美的金黃色澤,甜度也比市面上的還低,每口都吃得出來

IMG_6024.jpg

禮盒中有10款無二的熱銷點心,每一塊就彷彿躺在盤子裡的精品

迫不及待的我是一定每一種都要吃到的!過年後再減肥就好了

胡椒爆爆基底就是我超愛的平民美食「爆米香」,小小一口添加了台灣黑胡椒與烘烤後的南瓜子、腰果、杏仁及白芝麻,鹹香酥脆的口感真的顛覆我的味蕾,可以說是真材實料!

花生酥(黑點)一入口就是滿滿的麥芽香,低溫烘烤在地花生與黑芝麻讓整體的甜度大大降低,完全不會膩耶!以往對於花生酥的印象就是很硬,這個口感很脆又很香

堅果爆爆這款是我媽的最愛! 以紫米為基底,加入豐富的杏仁果、芝麻與南瓜子,酥酥脆脆的口感,每一口都是食材的原味,喜歡堅果的朋友不能錯過!

紅藜腰果酥這個我覺得很特別,被譽為世界四大堅果之一的腰果,營養豐富,低溫烘烤後加入優質腰果與養生紅藜,口感酥脆豐富,搭配純正麥芽糖與黑糖,風味醇厚,齒頰留香。

芝麻酥入口皆是濃郁芝麻香氣。香脆口感搭配鹹甜滋味,而且完全美有苦苦的感覺,芝麻酥嚴選色澤均勻、顆粒飽滿之整粒黑芝麻,融合古法熬煮純正麥芽及天然砂糖

花生酥(綠點)我真的抵擋不住花生酥耶~越吃越香,低溫烘烤台灣在地花生,帶出堅果香氣,古法熬煮的純正麥芽糖搭配天然海苔,清甜中帶有鹹香

IMG_6023.jpg

芝麻杏仁酥每一口都吃得到杏仁切條,佐以黑白雙色芝麻,融合古法熬製純正麥芽糖與天然砂糖,堅果香氣濃郁,口感酥脆爽口,甜而不膩~

翡翠牛軋糖是不是跟我一樣被外觀騙了呢~綠色的外觀是永齡農場八種野菜製作而成的青汁(大家一定會以為是抹茶)~搭配杏仁果,乳香真的很香濃耶!而且也不黏牙~超特別的!

花生酥(研磨)這樣我阿嬤很喜歡,嚴選台灣在地豐潤飽滿的花生,加入古法純正麥芽與砂糖均勻融合,研磨成濃醇的花生酥糖。濃郁的花生香氣帶有淡淡的鹹香,甜而不膩;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桂花南杏酥本身就很喜歡吃杏仁的產品,平時很少吃到杏仁酥,濃郁的杏仁香搭配淡淡的桂花香氣,口感真的很棒,搭配茶也很絕配

IMG_5960.jpg

水晶糖(紅茶)

相信這會是一個大人小孩都愛的糖,採用天然海藻寒天,搭配純正麥芽糖與砂糖共同熬煮,並融入紅茶多酚

褐色的外觀看上去晶瑩剔透,甘甜不膩的滋味中帶有紅茶香氣,很少吃到這麼順口的軟糖耶~

很有嚼勁又不黏牙,甜份上也是剛剛好

IMG_5964.jpg

每一種口味的酥糖我都吃過一遍,我真的覺得都非常好吃

手工的麥芽糖讓酥糖甜而不膩,吃完沒有多餘的負擔感,只有讓人口齒留香

IMG_5962.jpg

IMG_5942.jpg

無二 鴻福滿盈禮盒(茶點組)真的是今年送禮的好選擇,家人與朋友都會很愛!

每一口酥糖都是使用手工的純正麥芽糖,嚴選各種養生堅果,使用台灣雲林花生~

全程採用「控溫烘烤」的處理方式,讓每一塊小點心都是美味又健康

推薦 無二的禮盒給大家做選擇,今年過年送禮超有面子


無二官網 https://bit.ly/31jPcX7

無二FB https://www.facebook.com/gping52/

無二IG https://www.instagram.com/gpwuer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品養生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