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1_jpg.jpg

最近的天氣真的變化多端~只要在變換天氣我就會更注重臉部保養,因為肌膚很容易乾燥

尤其是眼周,真的要做好保濕,不然一不注意就跑出了細紋

我自己本身工作關係天天都要看電腦,也會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所以我都會特別注重眼周的保養,才不容易長出細紋、粗燥

眼周的細紋真的很可怕呀~超級容易暴露年齡的

NU+derma推出了兩款保養眼周的產品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明眸撫紋水嫩眼膜,當然要趕緊用看看

IMG_0462_jpg.jpg

NU+derma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

來自台灣自有專業專櫃保養品牌NU+derma,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專為台灣女性開創的

產品很符合忙碌女性的保養需求簡單高效,卻又免侵入式

IMG_0463_jpg.jpg

主要成分:玻尿酸緊緻微囊球、晚香玉花植物萃取、睛漾撫紋因子、彈力緊緻素、天然玫瑰花水、洋甘菊花水

IMG_0465_jpg.jpg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的設計很好攜帶,筆狀的設計在是使用上也很方便

同時結合音波導入與遠紅外線按摩效果,聽起來超厲害的

潔白的筆身搭配玫瑰金的配色,美麗又大方

輕輕轉開筆蓋就可以使用了

IMG_0550.jpg

轉開筆蓋可以看到陶瓷滾珠頭

陶瓷滾珠頭可以有效地幫助舒緩、放鬆肌膚,真的超適合我這種用眼過度的人!

而且這款陶瓷滾珠頭還具有遠紅外線的效果,可以讓肌膚更加吸收精華液

IMG_0566.jpg

輕輕地按壓美眼筆底部的開關,就啟動微震動按摩模式了!

用震動的模式導入真的太特別了~擁有每30Hz音頻震動,可以讓眼周有效的吸收

而且還有很貼心的設計,這個美眼鄙視可拆式設計

所以如果裡面的精華液用完了,是可以再補充的喔!也太讚了吧~

IMG_0565.jpg

NU+derma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推薦給細紋、暗沈、老化、泡泡眼,有以上困擾的朋友

像我自己就會有細紋、暗沈,如果熬夜泡泡眼更是明顯

所以我會更注重眼周保養,我會在每天使用化妝水後用美眼筆按摩眼周

按壓開關後就可以開始按摩了,由內向外輕輕的按摩眼周,眼窩我也會帶到

我會重複2~3次,也可以全臉都按摩,真的很舒服~

陶瓷滾珠頭使用起來冰冰涼涼的,瞬間舒緩了我一整天的用眼過度

IMG_0468_jpg.jpg

NU+derma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說到眼周肌膚保養,我想最讓大家困擾的就是乾燥、細紋、黑眼圈了

因為我自己就是  這是時候就需要眼膜來急救我的眼周了

IMG_0469_jpg.jpg

每一片眼膜的容量為10ML

主要成分:睛漾撫紋因子、玻尿酸緊緻微囊球、小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尿囊素、甘草酸二鉀、洋甘菊舒緩精粹

IMG_0470_jpg.jpg

IMG_0471_jpg.jpg

撕開眼膜包裝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精華液

眼膜外層還有白色珠光膜,要用之前是要撕下來的喔~

IMG_0561.jpg

將眼膜由眼頭往眼尾方向敷於眼睛下方,使用起來很服貼

這款眼膜的設計是蝶型剪裁,可完整包覆眼周並涵蓋太陽穴及法令紋

第一次看到這麼佛心的眼膜,連法令紋都顧到了!

眼膜質地很舒服,有很舒服的香氣,我一週會敷1~2次來保養我的眼周

IMG_0563.jpg

等待約10至15分鐘後就可以把眼膜拿下來了

並將剩餘精華液以指腹輕拍至完全吸收,我眼周肌膚真的瞬間改善乾燥

IMG_0567.jpg

NU+derma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明眸撫紋水嫩眼膜,真的大推耶~

尤其是像我這樣常碰3C產品的朋友我真的覺得美眼筆必買

沒事就可以拿出來按摩眼周,再搭配眼膜,真的大大改善我原本眼周的困擾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https://bit.ly/3oFFhn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