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63.jpg

擁有美白的肌膚幾乎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美白除了天生以外,後天的保養也是很重要

一直以來自己的膚質都算蠻蠟黃的,尤其是很愛熬夜追劇,導致膚色不均真的讓我很困擾

不過因為疫情不常出門,也有小小的收獲,就是肌膚好像又白了一點

所以我又更加注重肌膚的保養及美白了!但是膚色不均的狀況還是跟著我

雖然現在很多肌膚狀況都可以依靠醫美來解決了~但是往往讓我們的荷包吃不消呀~

於是我嘗試使用醫生推薦的舒特膚BHR淨白系列,評價真的很好,果真沒有讓我失望,在家就可以自己做美白的保養程序了,真的很簡單


皮膚科醫師推薦的舒特膚BHR淨白系列的保養三部曲

舒特膚BHR淨白無瑕潔面乳100 g

舒特膚BHR淨白煥新化妝水150 mL

舒特膚BHR淨白調理安撫霜 50 g


IMG_1264.jpg

第1步:【開啟】溫和清潔 洗淨老廢角質

舒特膚BHR淨白無瑕潔面乳 100 g

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環節,我想就是清潔了~做好肌膚的清潔才可以讓後續的保養有效的吸收

使用低敏配方,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BHR全都經過皮膚科及眼科測試喔!

溫和的洗淨老廢角質、髒污,可以有效改善暗沉,真的超適合我的

IMG_1265.jpg

添加了溫和淨白科技GentleBright Technology:海百合萃取、菸鹼醯胺

可以有效改善淡化色斑、減少黑色素生成與堆積

IMG_1267.jpg

軟管的洗面乳設計,用擠壓的方式取用很方便

IMG_1275.jpg

這款洗面乳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易致粉刺

所以可以天天使用,顏色為乳白色,加水後輕輕的在臉上按摩

泡泡很細緻,屬於不多也不少的泡泡,很溫和不刺激,洗完臉肌膚很舒服,很清爽又不緊繃


IMG_1268.jpg

第2步:【補水】立即調理 恢復光澤

舒特膚BHR淨白煥新化妝水150 mL

洗完臉後,我會用最快的速度使用化妝水

化妝水也是很重要的,可以調理膚質並恢復柔軟光澤,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IMG_1269.jpg

一樣添加溫和淨白科技GentleBright Technology:海百合萃取、菸鹼醯胺

完美複方直達肌底,淡化色斑、減少黑色素生成與堆積,勻稱膚色

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易致粉刺

IMG_1270.jpg

已旋轉的方式打開瓶蓋

IMG_1277 2.jpg

淨白煥新化妝水顏色為透明的水狀,有著淡淡的好聞香氣,完全不刺鼻呀~

我平常上化妝水都會習慣使用化妝棉,也可以用來濕敷

輕輕在臉上擦拭,肌膚馬上有補水的感覺,保溼效果很不錯耶!

而且我最害怕的就是黏膩的化妝水,這款完全不會喔!是屬於清爽的質地

這款化妝水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早晚也都可以使用唷~


IMG_1271.jpg

第3步:【深潤】四週有感 淨白透亮

舒特膚BHR淨白調理安撫霜 50 g

這款乳霜我就會在化妝水後使用,BHR全系列都有添加 溫和淨白科技GentleBright Technology:海百合萃取、菸鹼醯胺

使用這瓶安撫霜就可以達到淨白、 舒緩、保濕三合一,真是太方便了

IMG_1272.jpg

打開瓶蓋後,還有一層塑膠隔板,讓乳霜不易受到空氣污染

IMG_1274.jpg

顏色為乳白色,是很水嫩的霜狀

IMG_1278 2.jpg

輕輕推開乳霜就幾乎化成水狀,延展性也很高

清爽到根本不覺得他是霜呀~~~

均勻的在臉上塗抹適量的乳霜~完全沒有厚重的感覺

一樣是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易致粉刺

IMG_1280.jpg

在臉上推開保溼效果真的很有感,吸收度也很好

肌膚由內而外的透亮,這款夏天使用也很ok喔~

一瓶就可以達到淨白、 舒緩、保濕三合一,完全不用瓶瓶罐罐!

IMG_1281.jpg

舒特膚BHR淨白系列這系列我要特別推薦給小資族,因為他價錢真的很可愛

連續使用四週就很有感,真的是高貴不貴的商品呀~

這系列不是傳統酸類保養品,不易破壞肌膚屏障,相對的溫和不刺激

一般美白產品的成份很容易對敏弱肌產生過敏,這系列不會喔~

持續使用真的有改善我的膚色不均、暗沉,整體膚色也提亮了呢


舒特膚BHR淨白系列就在全台康是美、屈臣氏、大樹藥局、momo

❤️點我快到momo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etaphil 舒特膚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