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7.jpg

炎熱的夏天又來臨了~每天都會外出的我最重視的就是防曬

陽光紫外線的曝曬會導致肌膚變黑,也容易讓肌膚產生雀斑

所以我不管有美有上妝,我一定會在肌膚上塗上隔離霜,這是我從高中到現在的習慣

IMG_1029.jpg

IMG_1030.jpg

L'HERBOFLORE蕾舒翠的保養理念秉持植感保養、凝時美學

擁有先進技術研製多樣化、多專利、高規格的商品

嚴選監製每一滴成分及用心製作商品包裝,讓我們可以安心的使用

IMG_1031.jpg

IMG_1032.jpg

蕾舒翠 鑽彩防護隔離霜  50ml

這款隔離霜是英國Pure Beauty Awards最佳護膚品入圍、國家生技大獎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

可以說是明星商品喔~潔白簡約的瓶身我也很喜歡

專門為亞洲膚色調製的粉橘色隔離乳,同時也搭配最高標準的純物理性防曬配方

IMG_1028.jpg

主要成分:鑽石胜肽、益菌賦活配方、三胜肽、深海舒緩多醣體、茉莉花葉細胞萃取

 

IMG_1034.jpg

質地偏向較水潤的粉地液,有淡淡的香氣

顏色為粉橘色隔離乳,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輕輕推開延展性也很高

IMG_1036.jpg

我會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塗上隔離霜,白天我出門不管有沒有上妝都會使用

建議在外出的前15~30分鐘塗抹,如果外出紫外線很大,也可以隨身攜帶2小時補一次隔離霜

接著取適量隔離霜,用指尖輕點於額頭、兩頰、鼻子、下巴等地方,當然脖子也不能錯過

IMG_1035.jpg

接著,輕點及打圈方式順著肌膚紋理均勻推開,我覺得延展性很高,輕輕的就推開了

最後可以在毛孔明顯處或是想特別加強的地方適量增加使用量

因為有添加由酵母及植萃結合的控油調理複合物,所以能有效減少油脂分泌

讓後續上妝妝容更持久,使肌膚油水平衡

IMG_1037.jpg

我喜歡鑽彩防護隔離霜的質地,在肌膚使用後很清透也不油膩

潤色效果很自然,讓肌膚有自然的光澤

這款隔離霜推薦給大家,外出真的都要塗上隔離霜當防護傘了!


鑽彩防護隔離霜 https://www.lherboflore.com/products_detail/LH-Diamond-UV-Protective-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