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5.jpg

平常化妝我最注重的就是眼妝了,尤其現在外出都會戴口罩,眼睛跟眉毛就又更重要了

我是有眉毛的,但是容易有缺眉的狀況,所以我出門一定會畫眉毛,喜歡選擇好畫又自然的眉筆

眼睛部分我都會使用演影跟眼線筆,本身眼睛不大,一定都要畫上眼線,眼睛才會有神

所以對我來說眉毛跟眼線是不可或缺的彩妝

IMG_1006.jpg

今天要來使用的彩妝產品是來自倫敦的時尚、彩妝品牌MARYQUANT於去年推出副品牌

Daisy Doll by MARY QUANT

品牌理念就是希望可以能透過彩妝品帶給更多人活力與自信

要來分享MARYQUANT家的眼線液及眉筆,同時也是我自己平時最常使用的彩妝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BK 黑色)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BR-01 自然棕色)

IMG_1010.jpg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BR-01 自然棕色)

第一眼就看到粉嫩嫩的包裝,真是充滿了少女感

我拿的顏色是自然棕色,我個人覺得很適合自然的眉色,也很好搭配髮色

IMG_1011.jpg

眉筆×眉粉×眉刷 3way

這樣的設計真的超方便,化妝包放這隻三合一眉筆,直接省了大大的空間

眉筆、眉粉、眉刷 一次帶齊!這樣的設計超貼心

IMG_1026.jpg

先在手上試色,BR-01 自然棕色顏色真的很自然

上面是眉筆勾勒的線條

下面是眉粉

IMG_1013.jpg

接著我就要用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來畫我的眉毛囉~

IMG_1015.jpg

步驟一

使用眉筆描繪眉型

眉筆的設計為圓頭筆芯,我覺得很好描繪眉型

筆芯觸感也很柔軟,輕輕話就能勾勒出線條

IMG_1017.jpg

步驟二

使用眉粉上色

我會在眉毛間的縫隙補上眉粉

這樣的設計好方便喔!平時的眉粉我都還要自己拿眉粉刷

我自己本身眉頭比較稀疏,說以我都會輕輕地用眉粉補上

IMG_1019.jpg

步驟三

使用眉刷將畫好的眉毛暈染開

這個步驟很重要喔!輕輕地用眉刷整理毛流

也可以讓畫出來的線條不要這麼僵硬,這樣就可以鬆鬆畫出自然的眉毛囉


IMG_1007.jpg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BK 黑色)

眼線液的包裝也是可愛的粉色,看了心情就很好

IMG_1008.jpg

薄膜型態的眼線液添加持久性配方,能抗暈染

超適合我這種容易出油的人

IMG_1009.jpg

擁有0.15mm極細眼線液筆

可以輕鬆的勾勒眼線

IMG_1025.jpg

顏色是版搭的黑色,線條真的很細緻

而且這款眼線液筆溫水即可輕鬆卸除,超級方便的

IMG_1021.jpg

IMG_1023.jpg

我會在畫完眼影後再畫上眼線

依造自己的眼型畫上眼線,我喜歡輕輕的在眼尾畫上眼線

眼睛瞬間有神耶!而且筆頭很好控制

IMG_1024.jpg

使用DAISY DOLL的眼線液筆跟眉筆完妝,眉毛顏色自然好看

眼線也讓我眼睛變得很有精神,瞬間有了自信

推薦這兩樣產品給正在選擇的朋友們~個人覺得也超適合新手的喔!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https://reurl.cc/02e756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https://reurl.cc/Vjokr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