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就是個吃貨,只要有吃到好吃的食物或點心,我都會默默的把它記下來

每到了逢年過節,就不會擔心想不到要送什麼伴手禮了

雖說禮輕情意重,但我本人就是喜歡送自己也喜歡的伴手禮給對方

小小一份伴手禮,皆是我的心意與友誼

batch_IMG_3253.jpg

我覺得送禮的小細節很重要,主要還是要挑選適合對方的產品

我自己最喜歡收到日式伴手禮,從包裝到食品本身,除了精緻還多了一份期待

像是今天我要開箱接待の手土産 家的日式伴手禮,真的讓我很驚艷

batch_IMG_3255.jpg

batch_IMG_3256.jpg

來自日本的接待の手土産,秉持日本誠心款待(おもてなし)的信念

每一樣商品都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雖說等待時間比較長,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台灣選品商店中有提供販售高級日本伴手禮的服務

因為疫情沒有辦法到日本,在台灣可以體驗到來自日本的伴手禮,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batch_IMG_3257.jpg

茶の葉堂 百年鋪職人金平糖

這份伴手禮可是榮獲日本秘書精選伴手禮-2021特選喔~

在日本最長需要贈送伴手禮的職業就是秘書

所以能成為秘書們最適合作為伴手禮的商品,一定有他厲害的地方

禮盒附上白色的提袋,禮盒還用日本包裝紙包裝

哇~我第一眼看到就超喜歡,本人對這種滿滿日本風的伴手禮情有獨鍾呀!

 

batch_IMG_3258.jpg

batch_IMG_3259.jpg

日本風的包裝紙搭配禮盒真的很優雅

讓人有一種在拆禮物的感覺,心中的喜悅完全藏不住

很精緻又很用心的伴手禮

batch_IMG_3260.jpg

batch_IMG_3261.jpg

打開包裝,金平糖還用小鐵罐裝著

精緻的小鐵罐吃完還可以留下來裝小物

batch_IMG_3263.jpg

batch_IMG_3264.jpg

金平糖有兩種口味抹茶味、焙茶味

每一小包約30g,包裝的很仔細,如同台灣的茶葉包裝

這樣的包裝很有衛生也不怕金平糖變質

 

我是第一次品嚐金平糖,原來金平糖擁有四百年以上的歷史了,可以說是日本傳統點心

仔細一看,每一顆金平糖都是呈現角狀的凹凸形狀,有點像是小星星

金平糖僅用簡單的砂糖製成,需要在釜鍋中一邊翻炒砂糖,並適時加入糖水

不要小看這一顆顆小巧可愛的金平糖,製作過程可是需要非常專業技巧的喔

 

batch_IMG_3271.jpg

batch_IMG_3273.jpg

口味分別是抹茶味、焙茶味,綠色及褐色的金平糖一眼就能分別出口味

抹茶、焙茶的糖衣每顆都分布的很均勻

batch_IMG_3269.jpg

抹茶味的金平糖一入口就是濃郁的抹茶香

甜中帶點抹茶的苦,口味非常地搭,有種大人味成熟的氣息

抹茶在日本也可以稱為八女茶,已抹茶口味做成金平糖,也讓伴手禮有濃濃的日本味

batch_IMG_3266.jpg

焙茶味的金平糖一入口就有很香的茶味

本身非常喜歡這個口味,甜而不膩,茶香還會在口中蔓延開來

很有層次感的香氣,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batch_IMG_3274.jpg

不虧是百年鋪職人金平糖,除了有優雅大方的包裝,金平糖吃起來更是精緻有層次

IMG_4261.JPG

完全就是送禮首選,送禮給長輩也非常適合

送禮自用兩相宜,高級的日本伴手禮真的很有面子,也是一份讓人很深刻的禮物


品牌介紹頁面:https://pse.is/45jakw

百年鋪職人金平糖販售頁面:https://sho.pe/45jv9v


 

arrow
arrow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