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3.JPG

來自韓國LG的品牌Elastine,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我一直都有持續的在使用Elastine的髮品,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就是香味,如香水般的香氛讓我無法抗拒

這次Elastine推出了全新清透系列,添加了專為台灣氣候精研的頭皮護理配方

更適合台灣女性使用,這真的值得我們試試

IMG_1784 2.jpg

Elastine的代言人是美美的ella,哇~希望頭髮能跟他一樣美麗

這次的全新輕透系列也是推出多種迷人的香味讓大家選擇

奢華香水洗髮精有四款夢幻花語、島嶼花園、花綻一瞬、花漾莓果

奢華香水潤髮乳有兩款夢幻花語、花綻一瞬

每款除了不同香味,我們也可以針對自己髮質的需求下去選擇

IMG_1798_jpg.jpg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Elastine品牌LOGO中流動彈性的曲線+線條感

原來就是想要傳達給我們,充滿光澤、彈性的美麗秀髮

讓頭皮健康、讓頭髮充滿彈性,是很加分的事情

本身髮質是自然卷,在沒有整理的情況下可以說是又多又毛躁

頭髮可以說是女生的第二張臉,所以我一直都很注重在挑選髮品這一塊

IMG_1799_jpg.jpg

Elastine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有奢華感的高品質

從包裝到成分都讓人賞心悅目,每次在用Elastine家的髮品都會覺得自己如同公主般的在沐浴

IMG_2410.JPG

而且高貴不貴的好品質,會讓我想買不同的香味輪流使用

IMG_1791 2.jpg

每一瓶都是貼心的壓頭設計,使用上更加方便


全新輕透系列奢華香水洗髮精有以下四款,簡單介紹一下

IMG_1801_jpg.jpg

IMG_1802_jpg.jpg

ELASTINE 花漾莓果奢華香水洗髮精  輕盈蓬鬆款

第一眼看到這粉嫩嫩的包裝,而且又是莓果香味,我個人完全無法抵抗耶!!

主打輕盈蓬鬆,非常適合我這個容易頭皮塌陷的人

前味:覆盆莓、黑醋栗

中味:玫瑰、牡丹

後味:木質調、麝香

洗完後的味道就是莓果花香帶點木質調,非常有少女心~

同時添加膠原蛋白及角蛋白.可使頭髮恢復活力與彈性進而讓髮質更加蓬鬆

IMG_1803_jpg.jpg

IMG_1804_jpg.jpg

ELASTINE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  淨化控油款

前味:葡萄柚、芒果、橘子

中味:牡丹、蓮花、風信子

後味:鳶尾花、麝香

味道有淡淡清爽的柑橘味帶點花香,還添加了草本植萃,像是青皮、水薄荷、茶樹、積雪草

最近剛好在換季,我很喜歡在換季時洗這款,可以有效改善我頭皮的出油狀況

IMG_1805_jpg.jpg

IMG_1806_jpg.jpg

ELASTINE 花綻一瞬奢華香水洗髮精滋養防斷款

前味:葡萄柚、木梨

中味:茉莉、風信子

後味:鳶尾花、麝香、雪松、琥珀

添加了17種氨基酸,還有LG獨家毛鱗修護技術

可以讓髮絲更強韌,不易斷裂

IMG_1807_jpg.jpg

IMG_1808_jpg.jpg

ELASTINE 夢幻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 亮澤護色款

前味:佛手柑、柑橘

中味:玫瑰、黑醋栗

後味:麝香、琥珀

添加植物精萃精油成分,特別推薦給染髮後的朋友,可以幫助染後護色、修護髮絲

酸酸甜甜的好聞香氣,同時又能給髮絲營養


IMG_1788_jpg.jpg

全新清透系列奢華香水潤髮乳有兩款潤髮乳也是我洗髮中必備的

IMG_1809_jpg.jpg

IMG_1810_jpg.jpg

ELASTINE 花綻一瞬奢華香水潤髮乳 滋養防斷款

前味:葡萄柚、木梨

中味:茉莉、風信子

後味:鳶尾花、麝香、雪松、琥珀

香味與洗髮精是一樣的,喜歡這樣一整組洗髮的時光

IMG_1811_jpg.jpg

IMG_1812_jpg.jpg

ELASTINE 夢幻花語奢華香水潤髮乳 亮澤護色款

前味:佛手柑、柑橘

中味:玫瑰、黑醋栗

後味:麝香、琥珀


IMG_2372.jpg

先來看看我平時的髮質,本身是自然捲

頭髮又很多,所以只要一出油就會顯得頭髮根部很塌,油油髒髒的感覺

髮尾頭髮也顯得很沒活力,只要沒有整理就會很毛躁、凌亂

IMG_2367.jpg

馬上來使用,Elastine 花綻一瞬奢華香水洗髮精,容量都是600ML,擠壓式的壓頭也很方便

洗髮精的顏色是透明色的,全新專為台灣氣候研發的護理配方,讓我真的很期待

而且全系列的洗髮精及潤髮乳都是無添加矽靈、介面活性劑、Paraben類防腐劑等8無添加,所以在使用上更能安心

IMG_2366.jpg

使用適量的洗髮精就可以開始按摩頭皮了,平時我習慣都會洗髮兩次

在洗髮過程中就可以聞到很療癒的香氣

淡淡的花香還有木梨的果香,真的是很舒服的香氣,我覺得很適合一家大小使用

輕輕在頭皮按摩可以感受到泡泡非常的綿密,洗髮精很溫和不會刺激

IMG_2368.jpg

將洗髮精沖洗掉後,就可以使用Elastine 花綻一瞬奢華香水潤髮乳

顏色為乳白色,LG獨家毛鱗修護技術及添加氨基酸,使髮絲強韌,防止斷裂

IMG_2369.jpg

潤髮乳只需要塗抹在髮尾,我會讓潤髮乳停留在髮尾大約五分鐘左右

當下沖水清洗後真的很有感,完全不打結耶~本身髮量超多的我,真是很驚艷

 

IMG_2371.jpg

登登登~洗好頭髮了,真是太舒服了

在吹頭髮的過程中我完全沒有再額外用護髮產品,頭髮完全不打結耶~

頭髮很柔順,很有輕盈感,髮尾也很有彈性,還有自然的光澤

頭皮部分也很清爽,還時不時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比噴香水還要持久

洗完頭的我頓時覺得疲憊感都不見了,等等就可以帶著髮香去睡覺了

IMG_2412.JPG

Elastine這次推出的全新清透系列,這四種香味真的都很好聞

我們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擇,當然也很推薦每瓶都帶,輪流洗不同的香味

我喜歡這系列洗完頭髮後的輕盈感,也改善我的毛躁髮,髮絲也變得更有彈性了

想擁有柔順髮絲,就用Elastine輕透系列開始護理頭皮健康!

推薦給大家,來自韓國的Elastine,高貴不貴的髮品,真的是甜甜價

即刻入手https://reurl.cc/zZ5rk6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elastine_tw/

線上通路LG生活健康官方購物/MOMO購物網/屈臣氏/康是美/寶雅

實體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家樂福/大潤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