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86.jpg

眼周肌膚是全臉最脆弱的肌膚,只要一偷懶就會偷偷跑出小細紋

我自己本身很常熬夜,導致黑眼圈很嚴重,眼周肌膚也因為待在冷氣房而變得乾燥

過了25歲也漸漸的發現在自己的眼周出現了小細紋,還伴隨著暗沈

保養真的很重要,抗老也是要趁年輕,才能維持著最美的樣子呀!

IMG_4672.jpg

說到眼霜推薦與NO1頂級乳霜,我就會想到蘭蔻家的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蘭蔻是我一直有在使用、也很喜歡的保養產品~

Lancome對我來說就像一名貴婦,讓人有種高貴、頂級的感覺

實際使用蘭蔻家的產品,真的會讓我愛上,也可以感受到肌膚明顯的變化

IMG_4679_jpg.jpg

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 15ML

眼周保養真的非常重要,而且眼周很容易洩漏出年齡,更應該好好保養

很多朋友眼霜推薦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

這瓶眼霜也是蘭蔻的保養新突破喔!

首創將被譽為「永生科技」的細胞生長原理運用在肌膚保養

哇~真的很驚人,可以有效對抗老化,怎麼能讓人不心動呢~

IMG_4680_jpg.jpg

IMG_4681_jpg.jpg

眼霜從包裝到瓶身,都是金光閃閃的設計,真的很有貴婦感

瓶蓋上還印有玫瑰的圖騰,高級感滿滿~

蘭蔻本來就有80年的玫瑰研究,如今又全新研發了!

蘭蔻獨家培育出絕對完美四季玫瑰

絕對完美四季玫瑰的特性具有非凡的生命力,極度耐寒、可以適應各種極端氣候

眼霜添加的永生修護極萃分子,也就是從絕對完美四季玫瑰中凝煉出來的~

有經過實驗證明,永生修護極萃分子可以深層修護,賦活肌膚

IMG_4686.jpg

旋轉開瓶口,還貼心的設計了塑膠擋板,讓眼霜不易受到污染

顏色為乳黃色還帶一點亮感,眼霜質地比乳霜再凝固些

味道有淡淡好的聞香氣,我覺得有點spa香氛的味道

IMG_4719.jpg

眼霜建議在化妝水後使用,用量其實很省,大約一粒米大小就可以了

輕輕地塗抹在眼周

IMG_4721.jpg

輕輕推開質地很輕潤,延展度很好

我都會配按摩手法,一邊保養一邊按摩眼周的穴道,真的很舒服呢

IMG_4717.jpg

使用眼霜後的眼周,保濕效果很不錯,完全不會油膩或是熏眼

質地不厚重,不用害怕長小肉芽

立即感受就是小細紋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眼周的保養真的很重要,尤其時隔天起床真的很有感

IMG_4673_jpg.jpg

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20ML

蘭蔻的玫瑰霜大家稱他NO1頂級乳霜,蟬聯銷量NO.1

結合三大頂級珍稀玫瑰,獨家淬煉出99.9%黃金玫瑰精粹

可以有效修護乾燥的肌膚,非常適合最近常待在冷氣房的肌膚

IMG_4674.jpg

IMG_4675.jpg

玫瑰修護乳霜一樣是金黃的瓶身,真的很高級

也有隔板的貼心設計,顏色為淡淡的粉色,質地為乳霜狀

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真的很療癒~也是好有spa感的保養品

IMG_4688.jpg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有獨特瞬化質地來自三重轉化科技

一開始抹在臉上為霜狀,輕輕推開就會幻化成玫瑰精油,最後在肌膚上形成一層玫瑰蜜膜

IMG_4725.jpg

我會再塗抹完精華液後使用黃金玫瑰乳霜,這瓶通常會是我睡前保養的最後程序

雙手由下往上按摩,玫瑰香氛的味道很舒服又療癒,我每天都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因為隔天起床肌膚真的很有感,我很喜歡把她當晚安面膜

完全不用乳化,輕輕推開宛如化成玫瑰精油般,吸收度很好

IMG_4723.jpg

IMG_4784.jpg

使用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立現緊緻光采、澎潤奇蹟光

肌膚的保濕、滋潤度真的大大提升,乳霜在肌膚上形成了玫瑰蜜膜

連續使用了一個禮拜,肌膚真的細緻很多,膚質也都很穩定呢~

IMG_4785.jpg

蘭蔻的保養品都可以讓我膚況很穩定

這個系列真的深得我心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眼霜與乳霜都添加了99.9%黃金玫瑰瞬效精萃,讓我的肌膚更加保濕,不易產生細紋

可以到官網逛逛https://bit.ly/3nFpNPv

使用蘭蔻家的保養品如同在家享受spa保養般的保養,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