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來臨,幾乎天天吹著冷氣,皮膚也變得好乾燥~

常常偷懶忘記保養的我,皮膚乾燥情況越來越嚴重,化妝也容易脫妝了

所以日常的保養是很重要的,透過日常保養可以打好肌膚基礎,也讓肌膚恢復健康

IMG_6732_jpg.jpg

今天要用麗溫礦離子保濕霜來保養我的肌膚,第一眼看到外觀就很吸引我,長得很像小時候媽媽會用的化妝品

滿滿的日式簡約風,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已經有40多年的歷史了~哇~

IMG_6785.jpg

IMG_6730_jpg.jpg

40多年來麗溫化妝品陪伴著女生,有著美麗的溫泉意思,也研究天然溫泉礦離子成分

麗溫的創業理念,就是想使肌膚從根本變得健康且兼美麗及透亮

光聽就覺得很直得試試!

IMG_6733_jpg.jpg

乳白色的瓶身,很有日本風情,我喜歡這種簡約的包裝

容量為40g,瓶身大小攜帶很方便

IMG_6731_jpg.jpg

 

 

IMG_6734_jpg.jpg

瓶蓋上印著『意』,我覺得好特別喔~

打開瓶蓋後,還有一片塑膠隔板,預防保濕霜有髒污跑進去

IMG_6736_jpg.jpg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保濕霜,顏色為乳黃色

添加了16種天然溫泉礦物質離子

來自日本自有工廠製作,品質安心保證,使用上也更加安心

IMG_6787.jpg

保溼霜的質地很水潤,輕輕在肌膚上推開,可以感覺到吸收很快

而且不含香料、防腐劑,所以聞起來沒有香味,味道是很舒服的天然氣味

最貼心的是PH5.5弱酸性,也不添加酒精

保濕霜含有16種天然溫泉礦物離子,能夠幫助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並添加有效的天然保濕成分

很天然、簡單的保養品,適合天天使用,使用後保濕效果真的大大提升


麗溫保濕霜 https://pse.is/4ch8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