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阿~~爸爸好久沒有帶我們去吃大餐囉 ~~

今天爸爸帶我們全家一起去吃 tasty西堤

也是我期待已久的,因為佩佩真的好愛吃食物阿

廢話不多說了~~~ 一起來看佩佩吃了什麼好料img81/2466/th009ff7.gif

今天我們來到了位於嘉義市的tasty西堤 吃飯 ,室內採簡單高雅的裝潢

西堤也是王品企業下的一間餐廳,所以在服務品質上也是有一定的程度

之前去吃過陶板屋,感覺也是不錯,下次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王品企業的餐廳幾乎都開在2樓地點比較差的位置

不過也因為這樣,把昂貴的房租省下來,更加提升餐點的品質 img148/7281/th017mo0.gif

 

記得要先訂位喔 ~  ~  感覺位子不多,臨時來沒訂位可能就會吃閉門羹

一進到餐廳,就有親切的服務生帶位,並附上菜單,並且遞上水

王品的餐廳都這樣 幾乎都有開胃菜、前菜、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

吃素的也別擔心,裡面也有專門為吃素食的朋友設計的菜單,家中沒有人吃素所以沒有辦法幫大家介紹

當然小朋友也有兒童餐喔 !!

 

因為爸爸去停車,所以我們還沒開始點餐

服務生怕我們等太久,居然還送上了爆米花招待

甜甜的不錯吃啦~~ (人家請的都馬好吃 哈哈)~

 

 我們都選擇了套餐,499+10%服務費,親切的服務生會依序的幫我們點餐

而且送餐點時不會問這是誰的那是誰的~~它會按照你所點的餐點來送

有任何不懂的問題也都可以問他們 ~ ~服務生都好親切~笑容滿面img142/1974/th011mg1.gif

 

這位是我們招待員喔~~ 很酷吧~~~每一桌都有一個招待員耶

他說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她

我們點餐完畢了,接下來就是等美味的餐點上桌啦~~~

 等餐點來的過程中,聊聊天~拍拍照

上菜的速度也是好快,大約5分鐘左右

開胃菜

 鮮蝦四季豆

這幾乎是到西提大家都會點的菜色,聽說已經存在很久了呢 !

算是老菜色吧

  

 濃濃的咖哩優格醬它配上新鮮的蝦子,還有清脆的四季豆

酸酸甜甜的醬料,害我神速的吃掉它~~而且真的有開味的感覺

開胃雙從奏

這一道是媽媽點的,版盤還滿美的~左邊是鮭魚塔塔醬,也很好吃

看到右邊的是用紅酒做成的果凍,顏色很美~小小杯的也很精緻

但試吃起來口感我不太喜歡 ~ ~ ~ 有種味道..

前菜

義式牛肉丹麥餅

口味上有點像是肉醬口味的披薩,好吃喔~~滿推這樣的

喜歡口味重的朋友一定要選擇這道,胃口小的女生吃完這道可能就快飽了吧~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佩佩要來吃之前就有先做功課囉 ~ 這道的方塊麵包可以續點喔~

(千萬不要覺得佩佩貪小便宜阿~~ 事實上就是 哈哈)

濃濃的奶油香加上蘑菇,可以將它塗上麵包上

麵包表皮烤得微酥,搭配起來真好吃~

哈哈~我們家可說是大胃王阿! 又續點了方塊麵包

嘿嘿~~怕自己吃不飽的朋友在這一道菜可千萬別錯過阿~

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有沒有好大一盤!! 送來的時後我們也下了一跳

裡面好各式各樣的生菜還有脆脆麵包丁,吃完這盤大約是你2天的青菜份量了

 晶鑽牛肉凍

我弟弟點的!!他會點這樣8成是看到有肉吧 我想!!他說不錯吃

鮮蝦洋芋沙拉

還沒拍好照就被我媽媽偷挖一口去吃 ~~~ 這樣我覺得很好吃

洋芋我想就是馬鈴薯泥吧~~質感真的超細緻,綿密的口感在嘴裡化開!

 

義式蔬菜牛肉丸

湯還滿好喝的喔~~但是牛肉丸子有點柴耶

義式海鮮清湯

妳看裡面有滿滿的海鮮耶!!!而且湯很清很好喝

感覺還滿健康的~~

杏胞菇南瓜濃湯

喝起來湯頭好甜 ~ ~ 口感也很濃郁 搭配上麵包棒很好吃

可是感覺和前菜的蘑菇奶油有點相似

此時服務生會送上 沙瓦

沙瓦喝起來有點酸酸的 ~ ~ 據說是要讓妳洗掉嘴中的氣味

讓等等的主餐 常起來更有風味

主餐

 

義式丁骨豬排

這道是媽媽點的,本來不打算點這道的!!想說常常在吃豬肉

 沒想到吃完後評價大好 ~~這道也是下次來必點的菜之一!!推薦給大家

視覺上就可以感覺它份量很大,的確!! 而且裡面的骨頭不會很大

表皮烤得酥酥香香~~~油質分布的也很剛好~真的超好吃img148/1256/th012um4.gif

服務生會切心的幫您去骨喔~~不要擔心 !!

法式鴨胸

天阿~~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鴨肉!!

平常口碑很好的鴨肉,吃起來真的名副其實

為什麼表皮可以又香又脆 ,裡面的肉卻又如此的軟嫩呢~~

大推 !! 比義式丁骨豬排更讚 ~~~好吃好吃

法式烤雞

老實說真的有點普通 ! ! 雖然吃起來也是能感覺到肉的品質是也好吃

但是真的平凡到不行!! 下次來可能不會考慮這道了

鯷香牛排

我本來以為我點的這道會最好吃 ~ ~但是也還好....

牛肉的肉質偏硬 ,要咬比較久!!

而湯匙上的奶油我個人覺得跟牛肉一點都不搭,反而有種油膩感~

總之下次來我一定會在點鴨肉跟豬 !!真的超好吃~~

有要去吃的朋友我向妳們推這2項喔

甜點

   法式布蕾

上面有一整層的焦糖 ,焦糖咬起來還脆脆的~~還滿甜的

 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真的覺得這樣甜點酷必了~~妳有沒有看到那個黑色的袋子

裡面是包著巧克力,然後去炸的喔~~

把帶子搓一個洞~熱熱的巧克力 淋上冰淇淋上 ~ ~ 有點像是在吃雪糕一樣

真的好吃又好玩!~那個袋子也可以吃喔~別忘了點這道啊!!

瑞士巧克力蛋糕

跟一般的蛋糕差不多~~就還不錯吃

飲料

 

我忘記什麼名子了~~好像是什麼檸檬的..

很酸 !我不太喜歡  看起來是滿美的

 

栗香奶茶

這是熱飲喔~~~奶茶很甜,滿好喝的

 

芒果冰沙

這杯還不錯,喝起來真的有新鮮芒果的感覺

什麼花茶的......也是熱飲~~酸酸甜甜的 但是也還好

一整套的套餐到這裡也吃完了~ 這時服務生會請你幫他們填一下問券~

很飽耶!!可能是那麵包吧 哈哈

整體的感覺很不錯喔 ~ ~ 上菜的時間讓人覺得很優閒,他們似乎會看我們用餐的速度來調整它們上菜的進度 !!不會讓妳這道還沒吃完下一到就來了

而且服務品質真的很好,餐點上也都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光顧  ,我覺得這裡十分適合請長輩吃飯

tasty西堤 我給你一個 讚

 

要走之前還帶了禮物回家喔~~2個馬克杯都很美吧!!

到tasty西堤的網站加入會員,只要有消費就可以兌換入會禮耶!!還有生日禮喔!!

哪裡兌換 ?  點我  下載完後可以列印或拍下來

是不是很棒阿~有吃有有拿 ,下次去吃的朋友千萬不要忘記這個好康阿!!

 

tasty西堤牛排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STy 西堤牛排民族店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