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8.jpg

隨著年紀的增加,自己也越來越重視肌膚抗老的保養

像是熬夜、生活壓力都很容易造成肌膚老化,產生出細紋或是暗沈

千萬別覺得抗老保養只有熟齡需要,保養是要從年輕就開始!

IMG_7659.jpg

來自日本Mskin推出的夜用美白C美容液 

這瓶也是日本網友超推薦的產品,每10秒賣1瓶!!

IMG_7662.jpg擁有來自日本頂級美容中心濃縮研究技術

成分添加雙重有效亮白成分熊果素、維他命C

還添加舒緩灼熱泛紅成分甘草酸二鉀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12種高保濕成分

IMG_7660.jpg

玻璃瓶身非常的有質感

六大無添加防腐劑、乙醇、礦物油、紫外線吸收劑、合成香料、合成色素

多項無添加配方,在使用上更加安心,而且敏感肌也適用

IMG_7661.jpg

滴管式的設計,很方便使用

IMG_7663.jpg

顏色為透明,質地為精華液

IMG_7664.jpg

我會在洗完臉後使用這瓶夜用美白C美容液,基本上這瓶白天跟晚上都可以使用

白天使用時我會在特別加強防曬,但我幾乎每天都會在睡前用

用量大約1~2滴,輕輕的按摩全臉,如果有特別想家強的部位也可以加強塗抹

像是我自己會在黑眼圈的地方加強,輕輕推開吸收度很好,很溫和的質地,也很適合敏感肌

IMG_7665.jpg

我都會在睡前化妝水後使用這瓶美白C美容液

很適合我這種皮膚容易暗沉、膚色不均、黑眼圈困擾的人

而且連續使用一個禮拜,我覺得上妝我覺得上妝更服貼了,也不容易浮粉

肌膚狀況變得好穩定,來自日本的用美白C美容液真的還不錯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 https://reurl.cc/k7X0n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用美白C美容液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