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 ! 這就是落健~~~你一定很驚訝說佩佩你有毛髮的困擾嗎?
其實沒有啦~~這次的體驗者是我爸爸喔~~
爸爸沒有禿頭,髮量也挺多的!!
但是我覺得使用這瓶落建頭皮洗髮精(潔淨豐量)可以讓他的頭皮更健康~~
偶爾也要當的孝順的乖女兒阿 (竊笑)



我想大家對落健這個品牌應該都不陌生吧~~
常常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廣告,感覺很逗趣(頭轉來轉去那個)

品牌故事


健康的頭皮是健康頭髮生長的基礎


以專業健髮聞名於世的國際品牌【落建】,經過一次又一次研究及實驗後推出的「落建頭皮洗髮精」,不但性質與肌膚相近,溫和不刺激,適合天天使用,更沒有一般洗髮精為了增加柔順感而添加的矽靈、油蠟、染料等化學成份,能徹底清潔頭皮與頭髮多餘油脂;洗後毛孔不阻塞,頭皮清爽無負擔,打造頭髮健康的生長環境,洗出純淨、強韌、彈力蓬鬆的秀髮!


產品介紹
.打造頭髮健康的生長環境要強化頭髮生命力,就要讓頭髮有健康的生長環境
.溫和去油、潔淨無負擔、回復自然蓬鬆
.深層清潔不殘留、頭皮潔淨舒爽、秀髮自然蓬鬆!





落建頭皮洗髮精(潔淨豐量配方/綠色包裝)
這瓶是200ml,市值259元
不過最近看到他們家的產品項有特價耶~



代言人是時尚美學大師Roger老師喔~~
原來他都用落建來清潔頭皮阿~~




這瓶落建頭皮洗髮精(潔淨豐量配方/綠色包裝)男女都可以使用喔~
不只男生要照顧好頭髮,女生也是要阿~
不然掉髮的危機就會離你越來越近喔!!




開口非常的方便,一隻手就可以擠壓洗髮精
不需使用兩隻手了

這次的體驗者是爸爸喔~我爸雖然沒有掉髮的現象
爸爸的髮質是自然捲,所以頭髮相對的看起來比較多
但次我覺得頭髮的保養也非常重要



一開始拿落建頭皮洗髮精(潔淨豐量配方/綠色包裝)給他時
他竟然對我說:我沒有禿頭阿~你怎麼叫我使用落建頭皮洗髮精(潔淨豐量配方/綠色包裝
誰說只有增髮的效果呢?這瓶洗髮精還可以改善頭皮出油、塌髮的困擾喔~~



爸爸洗完後跟我說非常的清爽~~頭髮毛孔非常的乾淨~ (放我自己的照片,爸爸不給我拍:( )
而且夏天到了,爸爸頭皮常常會流汗出油,這樣也是會影響頭皮的健康
爸爸持續使用一個禮拜,他覺得真的還不錯
頭髮看起來也更加自然蓬鬆,不會一油膩膩的




佩佩自己也來使用看看落建頭皮洗髮精(潔淨豐量),因為男女都適用阿~
我想很多人也和佩佩一樣吧!!總是覺得只要頭髮柔順那麼頭髮就是健康的
而且常常為了追求讓頭髮看起來更有造型,會在頭髮上噴上一些定型液或是髮蠟之類的
但是如果沒有清洗乾淨,那就會對頭皮造成傷害喔!!
像佩佩自己的頭髮很多,所以在頭皮清理這部分我很注重
每天回到家頭皮都留滿了汗,油膩又黏黏的感覺佩佩真的受不了


顏色是透明,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不過可能是因為沒有添加矽靈,所以在洗的過程中會點乾澀
所以佩佩還有用一點潤絲精喔~~
洗完後覺的頭髮很清爽耶,油膩感不見了
第一次使用落建頭皮洗髮精(潔淨豐量配方/綠色包裝)來洗頭髮乾覺真不賴
希望長期使用下來,可以讓我的頭髮更加健康喔!


護髮小知識


清潔頭皮、防止落髮的頭皮保養兩大關鍵─國泰醫院皮膚科主任詹融怡醫師
想要擁有健康的頭髮,維持頭皮健康是首要任務,建議平日應做好頭皮保養兩步驟:


步驟一:徹底清潔頭皮
頭皮上存在許多毛孔,唯有毛孔潔淨不堵塞,頭皮才會健康、清爽無負擔。因此徹底清潔「頭皮」是平日洗髮的重點,當頭皮乾淨清爽,頭髮自然而然就會蓬鬆、不油膩
,並確保頭髮有健康的生長環境,建議選擇不含矽靈、質純溫和的頭皮洗髮精,才能確實將頭皮洗乾淨;有些人誤認為洗髮精要常換,其實不然,一旦選對了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建議應持續使用,盲目更換反而容易造成頭皮的負擔


步驟二:刺激活化毛囊,再生新髮
當出現頭髮變細、掉髮增加等徵兆時,代表頭皮上的毛囊已開始萎縮,是頭皮提前老化的現象!當毛囊持續萎縮就會逐漸死亡、脫落,這時才採取行動已經無“髮”再生了
,因此除了使用頭皮洗髮精做好頭皮的清潔之外,建議當有發現異常掉髮時及早採用經醫學核可和衛生署認證的生髮液或生髮慕絲,針對萎縮的毛囊進行刺激、活化,才能及早阻止毛囊死亡,讓頭髮恢復正常的生長


【落建頭皮洗髮精】免抽獎!集就送 http://www.stronghair.com.tw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
 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