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5_jpg.jpg

本身是一個很懶得運動的人,而且工作一忙起來就會忽略喝水

又喜歡吃精緻的甜食,肚子都出現三層肉了!

我又是個超級吃貨,無法抗拒身邊的美食

還好最近我認識了Okeep SOSO FIT 益腹纖

IMG_1776_jpg.jpg

我想大家都有聽過薇佳這個專業醫美品牌吧!

之前有用過薇佳的產品,我自己都蠻喜歡的

沒錯Okeep就是薇佳的姐妹品牌,創立於 2021年,堅持簡單、安全、有效

是一個可以讓人信賴就放心的品牌

Okeep的保健食品當然要來試試

IMG_1777_jpg.jpg

成分添加了獨家專利「SOSO菌」與「速唐輕」、葡萄籽萃取、山苦瓜萃取、5合一綜合酵素...等

很多種天然安心的成分,也不添加化學甜味劑或香精

IMG_1778_jpg.jpg

營養標示及熱量也都也得很詳細

對了~這款全素可食喔!

IMG_1780_jpg.jpg

IMG_1782_jpg.jpg

Okeep SOSO FIT 益腹纖 一盒有30入

粉粉的小包裝很適合攜帶在包包,大餐前就可以隨時拿出來吃

IMG_1783_jpg.jpg

獨家包埋技術,每一包都有添加益生菌,好俊也能存活喔

IMG_2116 2.jpg

貼心的截角設計,用手伊一撕就可以食用了

質地為粉狀,顏色是咖啡色

IMG_2117 2.jpg

建議午餐、晚餐飯前吃一包,可以搭配開水

像我這幾天都在吃大餐,我就都有吃

口味真的讓我太驚豔了,居然是可可粉的味道耶~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保健食品

IMG_2118 2.jpg

連續吃一個禮拜,我最有感的就是排便更順暢了

吃了一堆美食,感覺負擔也變小了

重點是真的口感很好,就像在吃可可粉一樣好吃

而且現在全館下單不限金額就送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真的超划算的~推薦給大家 


大家先註冊起來再說!未來會有很多好康唷!!
Okeep官網:https://reurl.cc/oeldp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