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佩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個人很喜歡的品牌 魔法天空Glamour Sky  每次推出的產品都讓人彷彿置身在童話世界中,佩佩光看到包裝心情就非常愉悅呢~ 

魔法天空Glamour Sky  

是一個品質信譽有口碑的品牌

從2011年創立這個品牌後,陸續推出的產品也吸引許多美妝達人推薦,讓消費者在產品使用上更安心呦!

一個真正的達人平台品牌

與眾多台灣知名美妝達人老師合作研發,還擁有中國最大的品牌達人團 

一個視質量、視生命的品牌

結合日本、台灣研發自主專利產品,保證生產的所有產品都是天然質地~

 

 

這次佩佩要分享我最近愛用的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假面公主系列黑面膜 Black Mask 

推出了3款 蜂王漿亮彩活膚黑面膜 、 胜肽緊緻保濕黑面膜 、  蝸牛修護保濕黑面膜

啟動黑面模式,讓美肌模式大加分!!!!


 

蝸牛修護保濕黑面膜

我想各位的保養品中少不了的就是與蝸牛有關的,而蝸牛的面膜我可是一次使用耶~~

一盒蝸牛修護保濕黑面膜裡面有10小片喔,出門攜帶超方便的,與好友share也很棒呦 

這款佩佩要特別推薦給肌膚乾燥粗糙、容易敏感者,能有效的改善長期因外在環境或作息習慣,久了造成肌膚代謝狀態失衡的問題呦!!!

添加了天然成分 

POLY-HELIXAN庭園蝸牛分泌黏液

NEUTRAZEN™ 三胜肽

積雪草萃取液

玻尿酸鈉、甘草精華

WSK™銀耳提取物

 

 

這一包足足有30ml耶!!!!精華液超級多,你們看拿出來的面膜可是非常飽滿的~

與一般面膜最大的不同,就是使用了 黑絲絨竹碳纖維布 ,可以讓吸收度更佳喔

使用方式  (跟一般敷面膜的步驟一樣喔~)

   1. 臉部清潔保養後撕開鋁箔面膜包

   2. 將面膜取出後輕壓服貼於臉上15-20分鐘讓肌膚充分吸收到養分,切勿超過20分鐘

   3. 以指腹輕柔按摩殘留於臉上的精華液至肌膚吸收,無須再沖洗

 

每張面膜旁邊都有做小截角,讓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臉型去做調整,因為不可能每個人的臉型都與面膜一模一樣阿 哈哈哈~~所以這樣超貼心的啦~

精華液真的很多喔! 包裝裡也還剩下很多,所以可以抹在身上的肌膚 ,對了還有脖子也是很重要的喔 !

敷在臉上15-20分鐘就可以撕下來囉~~~注意千萬別以為面膜敷越久效果越好,佩佩會建議不要超過20分鐘,因為反而會導致水分流失 造成反效果喔!! 

撕下來後臉上有滿滿的精華液,不要洗掉喔! 用指腹輕輕的按摩至全部吸收~~~ 因為有添加了蝸牛分泌黏液,所以這款比起其他兩款更加黏稠一點喔~使用後臉部保濕效果大提升

 

 


蜂王漿亮彩活膚黑面膜

這款 添加了 蜂王漿 的黑面膜,佩佩也超喜歡的,平常就喜歡吃蜂蜜的我,一眼就對這個系列情有獨鍾,大家也都知道蜂王漿是既天然又有營養成分的天然物質,所以使用在保養上也一點都不遜色喔!!

 

 

 

這和面膜一樣是10片喔!! 面膜與蜜蜂的黃色一樣鮮豔 

這款適用於一般肌膚,如果有膚色有不均勻現象者可以使用這款,因為現代人長期因外在環境或作息習慣,所造成肌膚黯淡無光澤,這時就得拿出來急救喔~~

主要成分

ROYALBIOCYTE PX蜂王漿

CRODAROM PURPLE ORCHID蘭花萃取液

玻尿酸鈉

甘草精華

WSK™銀耳提取物

 始源起來有淡淡的香味,帶點黏稠的質感,厚度適中😉

 胜肽緊緻保濕黑面膜 

其實大部分的人第一眼看到這款的包裝時心裡都會有點小緊張,因為跟我一樣 超怕蛇  所以上網找一下資料,原來這款胜肽緊緻保濕黑面膜 裏頭添加了  SYN®-AKE

胜肽 SYN®-AKE 也就是神經胜肽成分是模擬蛇毒血清製成的喔!

情況就如將蝮蛇(Temple Viper)的烈性毒液中所含的血清蛋白Waglerin 1放進人體,以抑制肌肉收縮,從而令表情紋放鬆,達至飽滿狀態,同時緊致及撫平皺紋,達至抗衰老效果。現今很多人都會以注射肉毒桿菌 botox 來防止皺紋出現,但某程度上亦要承受副作用的風險,相對而言,三胜肽同樣具有撫平皺紋的功能,而且安全可靠。

原來 SYN®-AKE 那麼的厲害 

好囉~~所以經過佩佩剛剛的解釋大家有沒有豁然開來呀 ! !  所以千萬別因為包裝上的蛇就忽略他喔~  他其實也滿可愛的啦~重點是效果很棒

若長期因外在環境或作息習慣,久了造成肌膚益顯疲倦,而連帶影響膚色有不均勻現象、細紋明顯者,特別建議使用

主要成分

SYN®-AKE (剛剛有介紹喔 )

CM-GL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

玻尿酸鈉 

甘草精華

WSK™銀耳提取物

 

接著又來到敷面膜的時間囉!一般來說佩佩不會每天敷面膜,一個禮拜大約2~3次,但是常常偷懶想到才敷,但是最近膚質狀況不是很好,所以對保養這塊特別注重。

這款主要是針對細紋對部分去做改善,還有我臉部不均勻(偏黃)所以我超級需要的,哈哈

 

撕下來的面膜也可以敷在身體其他部位喔~佩佩覺得這一小包面膜有滿滿的精華液,讓我臉部保養的同時,身體其他肌膚也受惠囉!


 

每當我的肌膚有了狀況,假面公主系列黑面膜就是我最大的救星,像是陽光照射、空氣汙染、環境影響、作息不正常  以上都有可能導致臉部更多的瑕疵 肌膚也亮起了紅燈! !

 


給有興趣的姊妹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

魔法天空 - Facebook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