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9.JPG

來自巴黎的MAKE UP FOR EVER給我的印象一直以來都是很專業的彩妝,也幾乎都是我週年慶必買的彩妝品牌,有時搭配折扣活動價錢非常甜

重點是MAKE UP FOR EVER的彩妝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最喜歡他們的底妝,持妝效果真的很棒,尤其是前陣子看到他們推出的小顏刷

我整個非常心動,因為我一直都在尋找一把好用的底妝刷具,剛好是我的需求


batch_IMG_5684.jpg
batch_IMG_5675.JPG

 MAKE UP FOR EVER創立至今就是一直秉持著專業產品的精神,逐漸的成為大家喜愛的專業彩妝品牌,而底妝完全是我的最佳首選,不只色號適合各種膚色的膚質,持妝度真的沒話說,圖中的底妝產品及專業刷具完全就是我近期最推的好物

batch_IMG_5686.jpg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30ml

我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Y225 ,我自己算是自然白皙色,提供了從白皙到健康的粉底液色號,可以到櫃位試色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囉!

IMG_5876.JPG

直接在手上試色,用手指輕輕推開也非常均勻,添加了植物精華萃取,右邊的手背有著自然的光澤,重點是也太服貼了吧~

batch_IMG_5678.JPG

柔霧空氣粉餅 11g

這顆是我平常外出化妝包必備的東西,不管是直接上妝或是補妝都非常方便!!而且這個色號適合大部分亞洲人使用 

batch_IMG_5683.jpg

全黑的盒身很有質感,按一下下方就可以輕鬆打開了 

batch_IMG_5682.jpg

batch_IMG_5681.jpg

裡面附贈的粉撲也一點都不普通,他是雙面粉撲喔~

黑色面是柔軟綿密的乳膠質地,可以用來加強遮瑕,讓粉更服貼,浮粉跟出油問題一次解決

白色面是細緻的天鵝絨,適合拿來定妝用,讓妝容更薄透

batch_IMG_5679.jpg

 可以持妝12小時,還有防水保護膜,流汗也完全不用擔心脫妝,在肌膚上可以有柔焦的效果,遮瑕效果也是很高

batch_IMG_5677.JPG

batch_IMG_5676.JPG

 這個很好掌握的就是我最愛的

小貼膚粉底刷 #112

有小顏刷的稱號,讓上底妝事半功倍,櫸木質地的柄身非常的有質感,拿起來有種厚實感,每個小顏刷都有獨特自然的紋路,上方的100%合成纖維有著特殊的斜角設計,同時擁有動物毛、纖維毛的優點,使用壽命也很長,中間的金屬質地非常有質感,很漂亮~不易變形也防腐、防潮

batch_IMG_5754.jpg

輕輕一刷,抓粉力滿滿

batch_IMG_5753.JPG

可以先講粉底液擠在手上,再去沾取使用

batch_IMG_5687.jpg

壓頭設計很方便取用 

使用小顏刷上妝真的很快速,簡單錄一個不專業使用刷具的影片,這樣推推推就上妝完成了

IMG_5831.JPG

用小顏刷上妝真零技巧,但有幾個小撇步可以讓整體妝容更加分,

先從眼下到太陽穴,由內而外順著肌膚紋理,嘴角到耳垂,下巴到下顎,額頭部份從眉心向上往左右刷,最後鼻子用剩餘的粉底,這樣底妝就完成了

IMG_5832.JPG

均勻刷完底妝後,可以再沾取少量的Reboot粉底液,在肌膚上輕拍,可以讓妝容更服貼,也可以加強遮瑕,短柄的設計非常的好控制力道

IMG_5833.JPG

左邊是有上底妝的臉,我覺得真的有差耶!左半臉有拉提的效果,瞬間緊緻,完全都沒有用美肌,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裡面有五種保養成分,一邊上妝就如同像在保養,而且遮瑕效果真的很不錯,使用小顏刷讓妝容超服貼,神奇的是 幾乎不留粉刷痕跡,粉刷有特殊的斜角設計,對於眼角 嘴角 鼻翼這些位置都可以輕輕鬆鬆上妝,超級適合像我這種每次出門都匆匆忙忙的人,搭配小顏刷使用粉底根本零死角

IMG_5880.JPG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搭配小顏刷真的是太完美了~~真的不是我要誇獎自己,在完全沒有美肌的照片裡,我覺得我的底妝真的很自然透亮,微微的光澤感讓整張臉看起來很有氣色,遮瑕效果也很棒!重點是上完妝的臉居然像剛敷完面膜也沒有厚重的粉感,底妝仔細看很細緻,不會黏膩很清爽~整個臉部線條也更美了 讓我有瘦兩公斤的錯覺

IMG_5877.JPG

如果說週年慶要我推薦底妝,我一定是推薦MAKE UP FOR EVER的彩妝,而且櫃位會有滿五件打折的活動!根本超級燒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跟小顏刷完全就是懶人的救星,在短短的時間就可以幫我打造完美的底妝,一邊上妝彷彿一邊保養,柔霧空氣粉餅就是出門的必備品,控油效果超好!總之這幾樣我都超愛,我護唇膏也是用MAKE UP FOR EVER的


相關資訊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https://reurl.cc/L3RekX
柔霧空氣粉餅:https://reurl.cc/nzexKe
小顏刷:https://reurl.cc/8GdYK4


 

arrow
arrow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