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8.jpg

疫情期間也替自己增進了廚藝,原本在家幾乎不下廚的我,也開始對烹飪有興趣了

要做出一手好菜,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食材的新鮮度還有選用適合的調味料

家裡廚房一定會出現的就是塩巴,除了家中長輩準備的一般調味

我自己也都會到美式賣場購買玫瑰岩鹽、海鹽、芥末鹽...等,回來搭配不同的料理

我很喜歡吃原食物,再搭配好的塩巴,就可以提昇整體的美味

IMG_1059.jpg

劍羚沙漠塩 白鹽 研磨瓶    容量:100g

第一次認識到劍羚沙漠塩讓我覺得很特別,這個品牌還有推出其他種類的塩巴

我這瓶白鹽,產地來自於南非,是在卡拉哈里沙漠的日光下曝曬而成的

劍羚沙漠塩因其獨特的旨味(うま味, Umami),意思為自然的鮮,所以很受廚師們喜歡

大家有沒有發現,鹽是任何餐點中比例最少的,但它的影響力卻是最大的,也可以說是缺一不可

這也就是劍羚沙漠塩吸引我的地方,高貴而不貴的商品,值得我們來嘗試

IMG_1061.jpg

精緻的玻璃研磨瓶搭配上陶瓷轉動頭設計,裡頭裝著一顆顆美麗的劍羚沙漠塩

都是來自沙漠地底鹽湖,是一個天然而且無污染的環境

在沙漠地底長時間的累積與沉澱,反覆循環下成就了鮮活風味

IMG_1062.jpg

打開蓋子後,研磨頭為陶瓷轉動頭設計,相較於一般市面上塑料更耐用

如果裡面沙漠塩用完了,可重複填充10次以上,將研磨瓶發揮到最大的價值

節省不必要的浪費,這也是劍羚可持續性、再生性、永續經營產品的精神

至今為英、歐、美、日、中東資深饕家們不可不知的珍貴名品!

IMG_1065.jpg

研磨後的劍羚沙漠塩,可以看得出來很細緻,含有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未經提煉加工,不含添加劑及防腐劑    

只有被炎熱的非洲沙漠陽光曬乾食用上更放心~

IMG_1064.jpg

適合用於適合煎、煮、炒、炸等各式料裡

除了鹹食料理,甜點、麵包、蛋糕等也非常適合使用沙漠塩

其實調味這種東西很主觀,我們自己想要怎麼使用都可以

IMG_1067.jpg

劍羚沙漠塩適合家中的長輩小朋友,我覺得他是一種好塩

直接單吃完全不死鹹,跟我以往嘗到的塩巴不同

可以提升食材鮮美味,讓整體料理更加分


劍羚沙漠塩 https://pse.is/3n5k4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